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節比市寬闊的路面上,第伍坐在車子上,一臉戲謔的看著對面的任沙,無論任沙怎麼謾罵第伍。他都能還回去,而且還能將任沙氣得半死。

 

第伍以前就是個十足的小混混,他的嘴皮子功夫任沙自然比不了,任沙怒不可揭就想動手,可想到我的命令只好咬牙切齒的忍住了。

 

第伍得意洋洋的看著面前的我們的兄弟們,心中泛起一陣坏笑,心想這次我是沒有了招數。

 

可他不知道,我在這時候已經佈置下去了。

 

任沙的脾氣不好,已經到了暴走的邊緣了,就想再次嘗試驅趕第伍一夥人的時候,阿龍開著車子,載著我和聶遠趕了過來。

 

我下了車,揮了揮手。我身後的幾十輛大卡車就停了下來,卡車車廂打開,上面或站著或坐著的人就如人潮一般衝了下來,還頗有聲勢的站得整齊,排成了兩條長龍,放眼望去。幾乎都看不到盡頭。

 

足足兩千人!

 

要是他們身上都穿著軍裝的話,再把臉上的灰塵清洗掉,剪掉亂糟糟的頭髮的話。所有人會認為他們是國家機器,軍伍之人!

 

我敲了個響指,站在最前面的帶著安全帽的鬍子茬老長的漢子就笑呵呵的跑了過來,說道。“老闆,有什麼吩咐。”

 

 我客氣的說道,“大哥,我們都是朋友,你帶著兄弟們幫我辦事,就不用這麼客氣了,我們事先說好了。你帶著兄弟們就坐在大路中間,一小時每人五百,只要完成的夠出色,時候每人再獎勵一千元,當然,還有更能賺錢的事情,不知道你們敢不敢干?”

 

 這名農民工打扮的中年人咽了兩口唾沫,說道,“兄弟,你說,只要不是犯法的事兒,我們都敢干!”

 

 我咧嘴一笑,說道,“大哥,看到前面的那伙人了嘛,他們是黑澀會,你們要是夠膽,就去給我揍他們,打到一個人我獎勵一千塊,打倒一個人,我獎勵三千塊,怎麼樣,幹不干?”

 

 中年人遲疑的看了一眼第伍他們,發現對面的人一臉肅殺的回望過來,頓時往後撤了一步,有些唯唯諾諾的說道,“兄弟,這可是玩命的買賣啊。”

 

 我笑了笑,說道,“大哥,你不用多想,你們兩千人,他 們還敢打你們?他們要動手,你們就報警,你放心,我一定保護你們的安全,出了啥事兒,我一個人扛著,你們賺的都是血汗錢,兄弟是厚道人,不會坑你們的,要不然也不會事先就給你每人五百行動費了吧?”

 

 中年男人遲疑了一下點了點頭,小跑著和他的人商量了一會,接著就跑了回來,臉上帶著一絲堅毅,粗著嗓子,吐了口唾沫,說道,“就按你說的辦,我們豁出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