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饒有興趣的看著夏空,問道,“哦?你有什麼辦法?”

 

 夏空神秘一笑,說。“這事兒先不著急,還是先把現在的危機解除了再考慮這些吧。”

 

 我點了點頭,這一次看似我們佔了很大的便宜,可我們現在卻時刻處於危險之中。

 

如果拿下安順市,我們便可以在桂陽省站穩腳跟,畢竟七盤山連接著我們大本營,我們的人員可以隨時輸送過來,可安順市沒有拿下,我們反而陰差陽錯的掌控了節比市。

 

好壞各參一半。

 

從大局來看,節比市處於順安與貴城之間,三城相互毗鄰,成掎角之勢,可我們這邊的人手不足。只有三千人而已,要是安順市的第伍和貴城的沈進同時大舉進犯的話,我們可就危險了。

 

第伍手底下的人經過我們兄弟的消耗,現在已經不足五千人了,可戰力保存的還是非常完善的,更別提桂陽省的大堂口貴城堂口。沈進手底下兵強馬壯,我們鬧騰了一回,他還沒有喘過氣來。要不然我們也不敢退居節比市了。

 

幸好此人過於謹慎,我們還有足夠的時間來安排這邊的事情。

 

唐志與石眾的兩千人和騰霸的幽冥三組是我的一塊兒心病,到現在還沒有他們的消息,我們現在暫時又回不去安順市。兩邊的聯繫已經斷了,我真擔心他們會遇到不測。

 

這些都只能暫時放一放,我立刻給楊曉帆打了電話,讓他火速派人支援我們,一定要在洪門的人反應過來之前,我們的人就要到位,要不然我們這些人真不夠看的。

 

節比市十分重要。要不然我們也不會鋌而走險拿下了,這裡距離貴城只有不到三百公路,幾個小時的車程就可到達,一旦楊曉帆那邊將孔吉的人馬牽制住或者消滅掉,我們就可以以大量人馬侵襲貴城,拿下它不在話下,到時候安順市我們便可唾手可得!

 

我知道南王和北王素來不合,正是利用了這點,第伍的幾千人就猶如孤兵一樣,到時候我們四面夾擊,不怕收拾不了他。

 

楊曉帆得到領命,立刻派了三千人馬過來支援我們,我擔心時間來不及,便讓李然將鎮守在七盤山的一千多人火速調往過來,七盤山距離節比市更近一些,能更快的到達,先讓這些兄弟充足我們的戰力,保證節比市的安全,楊曉帆派過來的人來了七盤山的時候,留一部分人鎮守那邊便可。

 

做完這些,我靠在椅子上長呼一口氣,終於安置妥當了。

 

夏空笑了笑,說,“陳陽,這麼大的事情就把你忙的焦頭爛額,以後天門打下了整個華夏,你忙得過來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