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伍也是個應變能力十分出眾的人,在他的手底下守株待兔,等到了任沙他們,任沙撤退的時候。他就馬上猜到了他們會調轉槍口,反攻節比市,他提早通知了劉喜加以小心,可這個扶不上牆的爛泥卻將第伍的話當作了耳旁風,依然我行我素。

 

我心裡倒吸一口涼氣,我們的運氣也太好了,竟然碰到了劉喜這麼個傻缺,要不然今天任沙他們可就要付出慘痛的代價了。

 

一瞬間,我便立刻將第伍敵人記在了心上,他的能力絲毫不下於夏空,完全跟得上夏空的思路,這種敵人太可怕了!

 

夏空聽完後,點了點頭。嘴角翹起一個優美的弧度,並沒有後怕,反而說道,“嗯。第伍確實有兩把刷子。”

 

 我沒好氣的說道,“我還以為你是這個世界上最聰明的人呢,現在遇到敵手了吧,要不是劉喜這一點出了問題,我們沒有出意外,要不然這次可就要栽一個大跟頭了!”

 

 我心裡有點煩躁。幸運女神這次站在了我們這邊。可下次說不定就站在了洪門那一邊,我們總不能一直有著如此好運,洪門的堂主也不都是傻子。

 

這就是為什麼我每一步棋,出的每一招都用心良苦,十分小心,一著不慎,犧牲的可是我們天門最寶貴的兄弟的性命,打仗爭鬥是會流血死人,可沒有必要的犧牲是千萬不能白白出現的。

 

夏空沒有將我的奚落放在心上,分 析道,“現在說這些已經遲了,贏了就是贏了。輸了便是輸了。你們天門這一次只犧牲了幾百人,可洪門犧牲的人數最少也得在一千以上,而且還被幹掉了一個十堂主,已經夠可以了,並且你們天門的一千人已經撒進了貴城,這點才是最重要的,為接下來的大戰埋下了伏筆,一旦時機成熟,裡應外合,洪門的貴城不保,你們便可以一直東進南下,拿下桂陽省指日可待,這才是棋局最終的著落點!”

 

 我點了點頭,認可了他的話,我們這一次是冒了很大的風險,可同樣,得益也是十分巨大的,夏空的這一招“計中計”,已經將桂陽省整盤棋下活了,我們只動用了可憐的五千人馬,邊讓整個桂陽省的洪門人員亂了起來。

 

此役已過,想必不少人會風聲鶴唳草木皆兵起來!

 

他們不知道我們天門的人手會不會突然對他們的其他地盤進行暗襲!

 

同樣的,也有一點不利於我們,此事已過,桂陽省每個堂口的人員都會戒備起來,我們後面的行動也有些困難了。女叨木才。

 

唐志和石眾他們還統領著兩千人加上騰霸的幽冥三組,足足兩千五百人到現在還沒有消息,我怎麼能放心,立刻給他們撥過去了電話,可是唐志和石眾的電話竟然都無法接通,我立刻給騰霸打電話,可這小子也是這般。

 

我的心立刻提了起來,第伍到底用了什麼手段,讓堂堂兩千多人足夠應付三四千人的兄弟消失不見了?

 

瞬間,我的心又放了下來,石眾身手過人,一手小石子暗器玩的厲害無比,唐志更是機靈無比,連夏空都對他稱讚了幾句,他們二人合作已久,在對付巨斧幫的時候就歷練了很長時間,應該出不了大事,想必這會兒有事情耽擱了,所以還沒有向我匯報行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