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伍看穿了我的心思,咧嘴一笑,道,“你們的援兵現在還沒到。估計永遠也來不了吧?”

 

 我心中一驚,難道他早有猜到了夏空的計謀,借刀殺人,為的就是幫助北天王除掉南王手底下的大將?

 

我心中閃過一個不妙的念頭,如果事情真的是這般,那我們這一次可就大輸特輸了!

 

要是我猜中了,那任沙可就危險了,說不定北王已經派人支援節比市,圍殲任沙所部了!女叨巨號。

 

我心中忐忑不已的時候,節比市高速公路上多了一隊車隊。

 

我的心情瞬間舒緩了下來,看來我把他想的也太厲害了點,第伍並沒有那麼神機妙算嘛。

 

車隊是我們天門的金杯車隊,裡面乘坐的人自然是我們天門的兄弟無疑了!

 

我淡淡一笑。對第伍說道,“你看,我的援兵到了。”

 

 第伍瞇起眼睛看了一眼,臉上閃過一絲怒色。低聲罵道,“那個智商無下限的二傻子,肯定又沒聽我的話!”

 

 任沙所部一到就參與到了大戰之中,他帶來了足足一千人,我們瞬間佔據了優勢,他們的到來也大大的提升了我們兄弟們的氣勢。憑藉著一鼓作氣的氣勢。就將第伍率領的人打了個措手不及。

 

我不敢戀戰下去了,指不定第伍手底下的人和沈進什麼時候會支援過來,急忙指揮著眾位兄弟將洪門的隊伍沖散,吩咐眾人進行有秩序的撤退。

 

第伍大怒,就要親自上陣攔住我們,可他們兩天之內經受了兩次大戰,這些人的士氣已經不足了,和我們這些虎狼之師想必,他們差了一點兒鬥志,所以很快就被我們的人打出了一個缺口。

 

我們的人邊退邊戰,不少兄弟的一隻腳一直踏入了車內,卻還揮舞著手裡卷刃的砍刀為後面的兄弟擋路。場面頓時慘烈不堪。

 

洪門的人前仆後繼的倒下來,我們的不少兄弟也留下了寶貴的性命。

 

最終,還是以我們一些兄弟的壯烈犧牲換來了我們大部隊的安全撤離。

 

我們車隊有條不紊的急速馳騁而去,我和任沙趙岩等人在後面殿後,龍亮的鷹眼小隊從旁協助,用自己手裡的狙擊槍和裝備的威力無比的大殺器沙漠之鷹手槍朝著他們開火,頓時將他們攔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