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中冷笑不已,夏空要是還沒有將我們之間的仇怨放下的話,他怎麼會答應幫我們對付洪門,他只是有一個心願未了。聶遠激起了他的鬥志,讓他做完這最後一件事情。

 

果然,夏空搖搖頭,說,“師父驕傲至極,生平未逢敵手。在他看來,他輸了一次,便輸了一輩子,他並沒有被陳陽所害,他是死在了自己的手上。”

 

 說到這裡,他的情緒有些激動,眼眶也發紅了起來。

 

接著,他臉上閃過一絲淡漠。自嘲般的說道,“巨斧幫不是師父的巨斧幫,在我眼裡。有師父的巨斧幫才是巨斧幫,沒有他的存在,巨斧幫和我毫無干系,所以說不上陳陽是我的仇敵。”女廣何血。

 

我愣了愣,沒想到夏空會說出這麼一番話來,怪不得他會答應幫我對付洪門一次,看來他心中確實已經將以前的事情放下了。

 

沈進冷笑一聲。道,“你莫不是下定決心要為虎作倀了?”

 

 夏空輕笑一聲,道,“我們都是混黑的人,還用講這些大道理?”

 

 沈進臉上怒氣連連,呵斥道,“既然如此,那就留你不得了!”

 

 他的話聲一落,身後圍著的洪門的人便如人潮般朝著我們衝過來。

 

馮玉也三步並作兩步衝了過來,喝道,“陳陽,就在這裡讓我取你狗命。為三哥報仇雪恨!”

 

 我們兩人立刻戰在了一起,他的長槍如龍刺了過來,我連忙揮動蒼鷹劍斬出數劍將他的長槍抵擋住,沈進還要撲過來,趙岩他們立刻將他圍住了,眾人同時大戰了起來。

 

我有意帶著馮玉偏離了主戰場。邊戰邊退,一直退到了視線開闊的地帶才終於認真的作戰了起來。

 

洪門的人太多了,我們不能再耽擱下去了,必須速戰速決,讓鷹眼小組的人一擊必殺之後,我們馬上撤退!

 

我反手一劍斬出,將馮玉逼退,這時候的馮玉面前空無一人,是絕佳的射擊位置,我立刻在空中揮了一劍。

 

這是我們事先約定的開槍信號!

 

“嗖……!”

 

 一聲槍響,一個狹長的子彈呼嘯著朝著馮玉飛了過去,他頓時一驚,急忙連續扭動身體,居然將子彈躲了過去。

 

正在這時,又是連續三四聲槍響,子彈飛往的方向正好限制了馮玉的閃躲範圍,尤其第二槍射出來的子彈朝著馮玉的腦袋飛了過來。

 

馮玉也是個十分厲害的角色,在沒有準備之下,速度迅疾,想要將三顆子彈躲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