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的真正目標不是貴城的洪門戰員,而是鎮守在這裡的三個堂主!

 

根據情報顯示,這裡有南天王麾下大堂主習過、二堂主沈進和十堂主馮玉,我已經和馮玉交過手了。這小子身手不賴,想必二堂主最起碼也是個暗勁中期高手。

 

我並不知道大堂主習過今天不在貴城,要不然也不會讓我們接下來的陰謀輕鬆的得逞了。

 

沈進人如其名,喜歡慎進,他是一個十分老臉的人,做事十分穩妥,馮玉較之他就有些年輕氣盛了,還沒有察覺到我們的陰謀所在。

 

我看著兩邊的車子圍了過來,我們面前的幾輛車子已經被擋住了去路,情勢不妙了起來。

 

我的腦子中閃過各種念頭,最後做了決定。

 

“下車,迎敵!”,我大喝一聲。吩咐眾位兄弟全部下車。準備在這里和他們大干一場。

 

也許是洪門的人惱羞成怒,已經通知桂陽省的關係,將這裡封鎖了,所以路上除過我們兩方的車 輛便再沒有一輛車影,連高速路卡都關閉了。收費的職員早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

 

夏空之前就 分析得出馮玉年輕氣盛。大打出手見我們逃跑之後必然會追上來,鷹眼小組就埋伏在收費站亭子上方,一旦時機成熟,龍亮他們就會用自己手裡的狙擊槍要了馮玉的小命!

 

我下車之前已經吩咐龍亮率領的“鷹眼小組”先原地待命。不要著急出手,看我的命令行事。

 

他們的槍法歷練的已經奇準了,男槍可沒少在聶遠的慫恿下指導他們,戰力早已不可同日而語了。

 

我們下 了車子,便看到我們的幾十輛車子被洪門的車隊里三層外三層的包圍住了,我們已經陷入了洪門的人海裡!

 

只是,我們車隊的前對並沒有陷入包圍之中,流出了一個缺口,趙岩這小子也不知道從哪裡搞來了一輛巨大的貨物運輸車,根本不是轎車能比的。

 

我心下大定,一會兒只要車上的兄弟踩下油門,就能為我們的車隊開闢出一條返回安順市的路!

 

馮玉從法拉利跑車裡跳下來,嘴角帶著冷笑看著我,一臉得意的說道,“陳陽,沒想到吧,我們洪門的人如此迅速,裝備的車子性能可要你們天門這些破銅爛鐵好上不少,追上你們不在話下!”

 

 我冷笑一聲,看著足足有三百輛車子的車隊,還有手裡提著砍刀,一臉肅殺的三千左右的洪門戰員,大笑道,“馮玉,你已經是我的手下敗將了,居然還敢追到這裡,你的大哥和二哥呢,出來讓我會會,看他們是不是有資格當上洪門南天王座下的量大堂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