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大笑一聲,將前往節比市的命令下達給了兄弟們。

 

安順和畢節到達貴城的高速路在中間才會會合,所以這會兒我們並不用調轉車頭,繼續前進就是了。

 

我們幾人的車子跟在車隊後面。阿龍駕駛著車子,他看著後視鏡皺著眉頭說道,“陽哥,洪門的人快要追上來了,怎麼辦?”

 

 我稍微一思忖,心中就有了注意,道,“你繼續開車,我自有辦法。”

 

 我立刻給在前面領隊的趙岩撥過去了電話,命他讓開重卡的兄弟掉轉車頭將車子開過來,趙岩立刻明白了我的意思,下達了我的命令。

 

高速路面寬闊,最起碼容得下四輛轎車齊頭並進前行。我們只是佔用了三個車道,在我的命令下達之後,一陣轟鳴聲傳來。重卡車便朝著我們開了過來。

 

我掃了一眼,司機竟然是趙岩那個傢伙,他打著方向盤的時候還朝我呲牙咧嘴的笑了一下,我瞪了他一眼,做了一個“小心”的嘴型,他做出了一個“OK”的手勢,我才放下了心。

 

重卡車後面跟著四輛金杯車。車子裡的兄弟已經全部轉移到了其他車輛上,這個節骨眼上才沒有心思嫌棄擁擠,我也在心中慶幸,幸好我們天門有足夠的錢裝備足夠的車輛,車子上總會保留一到兩個空位置。

 

重卡一輛車子就比得上三輛轎車的長度,而且它身體巨大無比,重量重大五噸,開過之後堵在了我們的車子後面。

 

趙岩將車身橫放,一瞬間寬闊無比的路面就剩下了一個只夠一輛車子通過的小通道,這小子滿肚子壞水,看到不需要金杯車擋道了,便將車頭再往高速路邊的護欄旁邊開了開。兩頭都留下了兩三米的距離。

 

做完這些,跟隨著他過去的四輛金杯轎車的上兄弟們早已將郵箱裡的汽油抽了出來,全部裝成桶,扔在了重卡上面。

 

趙岩本還想抽一些重卡里面的汽油,可是發現時間已經來不及了,只要撇了撇嘴。吩咐眾人撤退。

 

他們剛上了車子,我便看到洪門的車隊呼嘯著飛奔了過來,前面兩輛領路的車子沒有想到前面還有擋路的重卡,車速一瞬間也減不下來,就算使出了吃奶的勁兒也無法讓車子立刻停下來。

 

“砰砰……!”

 

 連續兩聲巨響傳了過來,洪門的兩輛車子便撞在了重卡上面,將後面的車子頓時攔截了下來,後面的車子卻像一窩蜂似的全部圍了上來,頓時場面慘烈不堪。

 

高速路上在這時發生了一場空前絕後的大車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