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頓時一驚,急忙撤步,雙腿一扭,腰間用力猛地一彎。躲了過去。

 

他大笑道,“陳陽,再試試老子的'橡皮糖'!”

 

 他的話聲一落,細長的槍身竟然猶如軟劍一樣彎曲了起來,金屬槍身變成了一張彎曲的大弓,他將抓著的槍尖猛地一丟,槍尖便像一支羽箭呼嘯著對我彈了過來。

 

好一招彎弓彈!

 

我這時準備不足,只好將古劍橫檔在自己的面前,雙手充斥著大量的暗勁,迎上了衝過來的槍尖,槍尖點在了蒼鷹劍的劍身上,一瞬間我便感覺到一股猛烈的大力襲來。

 

他的槍尖上也充斥著暗勁!

 

我的手臂頓時一麻,心中大驚。這小子的暗勁也十分剛烈。完全不輸於我!

 

幸虧我的暗勁後勁連綿不絕,僵持了兩秒之後,我便利用暗 勁將他的身體彈了回去。

 

這時候我看到樓上往下湧的人越來越多了,效果已經很明顯了,幽冥兄弟們現在雖然氣勢如虹。但一旦人手多起來。我們勢必要被包圍,可不能演戲演過頭了。

 

聶遠故意喊道,“陽哥,洪門的雜碎太多。我們還是來日再戰,撤吧!”

 

我心中坏笑一聲,這個傢伙,還真是個戲骨啊。

 

我朝著趙岩大喝道,“趙岩,帶著兄弟們先撤,我來斷後!”

 

 趙岩殺紅了眼,渾身上下都染著洪門人的鮮血,聽到我的命令後,又是快速的干掉兩人,指揮著幽冥兄弟有條不紊的撤退,他卻沉浸在大戰中,吼道,“陽哥,你帶著兄弟們先撤,我來斷後,;老子今天和洪門拼了!”

 

 我暗罵一聲混蛋,這小子也學著聶遠演戲呢。

 

我大吼道,“少放屁,快滾回去,老子乾掉了馮玉就離開!”

 

 我們二人“兄弟情深”,在危險面前臨危不懼,要互相為對方斷後路,可最後由於我位高權重,趙岩不得不“委屈”的聽從我的命令,他紅著雙眼深情的看了一眼,便帶著幽冥的兄弟們且戰且退。

 

馮玉大笑道,“陳陽,你們敢來,那就都留在這裡吧,兄弟們,給我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