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的話聲一落,我便將蒼鷹劍放在了她的玉潔的脖頸處,咧嘴笑道,“美女。你猜對了,我就是來鬧事的。”

 

 她 看起來浸淫此道久矣,並不慌張,冷著俏臉輕喝道,“先生,請你自重,現在離開還為時不晚,要是黃先生他們下來的話,你會遲不了兜著走。”

 

 “呵,陽哥,別傷害這個小妞,我發現她的脾氣很對我的胃口啊,恍惚間。我有種戀愛的感覺了。”。趙岩走了上來,一臉猴急的說道。

 

我沒好氣的瞥了他一眼,這小子見到個美女就說對他的胃口,他找到了戀愛的感覺,像他這種榆木疙瘩。能找個母豬上上就不錯了。

 

玩夠了。也該做正事了。

 

我將說話的美女丟給趙岩,說道,“給你個面子,她交給你了。你要是今天能砍下洪門十個狗頭,我就破例讓你開葷!”

 

 趙岩大笑一聲,說道,“好!”

 

 他說話間將迎賓女丟給了身後的兄弟,大吼著就朝著會所裡面衝了進去。

 

我忙對身後的兄弟們喝道,“衝,幹掉洪門的雜碎!”

 

 我一聲令下,率先沖了進來。

 

我們這邊只保留了趙岩的幽冥一組,加起來也有五百人了,戰力是最恐怖的,命令一旦下達,他們便無往不前,立刻跟著我們的進攻腳步衝了進來。

 

我衝進去的時候,趙岩已經和人交了上手,對方是個四十來歲的中年人,手裡提著一把砍刀,在和趙岩大戰。

 

趙岩悟性不錯,學習了這麼久的八卦掌和道家十二段錦,加上九長老從旁指點,跟著我耳凃目染,現在實力已經大進,雖然還沒有不如暗勁,但最起碼也到了明勁巔峰。

 

他身手兇猛,戰意十足,對方看起來也不是個好對付的角色,我掃了一眼,便發現他是個暗勁初期高手,趙岩實力不如他,可憑藉著這股兇猛的戰意和出其不意,交手十幾招還沒有敗下陣來。

 

我知道對方還不清楚趙岩的真正實力,並沒有發揮所有實力,他應該就是那個迎賓女口中的“黃先生”,應該這裡身份不低的一個頭目。

 

樓上沖下了一隊人馬,大概有兩百人,我咧嘴一笑,揮了揮手,身後的四百幽冥兄弟就衝上去將他們淹沒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