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個小時之後,下午五點鐘,貴城的市牌已經清晰的出現在了我的面前。

 

我心裡一喜,終於到了。我們也該散開了。

 

我們區區一千人馬,加上趙岩率領的幽冥一組也只有五百人,就算他們能以一敵十,也不可能是這邊洪門的人的對手。

 

我不是一個傻子,接下來的安排自然不需要聶遠和夏空多言。

 

進了貴城之後,在下高速路卡的時候,我打電話給各個小隊的負責人,命令他們十輛車子組成一個車隊,五十人為一個梯隊,全部分散開來對貴城的洪門每個地盤進行襲擾,不可戀戰,襲殺一次立刻撤回,並在每輛車子上保留司機。車子不要熄火。成功之後也能立刻撤退。

 

我算了一下,一千人按照這樣分組可以分二十組,將他們全部撒進貴城這麼大的地盤中,猶如牛毛落海一般,洪門的人根本追踪不到他們的踪跡。兄弟們的性命無憂。

 

我們天門或一百人或五十人。都會有一個小領導,這些人雖然職位不高,但是貴在機靈,應變能力強。都是每個堂主選出來的青年俊傑,我們也花大力氣培養他們,他們就是我們以後的人才儲備團,一旦我們天門任何一個中層領導無法勝任,便立刻替換掉他們。

 

這種淘汰制大大的激發了兄弟們的鬥志,也讓我們天門的戰力更加凝聚了。

 

這個體制是聶遠提出來的,並在一步步的完善。

 

這麼長的時間過去了,我們的年齡都增長了幾歲,我們的眼界也開闊了不少,自然而然我們天門的體制也越發的完善起來。

 

天門的規矩就是奔若雷霆,我的命令一旦下達,兄弟們都有條不紊的動了起來,我看著一輛輛車子從我旁邊疾馳而過,心中頓時豪氣萬丈,今天一定要給貴城的洪門小雜碎一些厲害嚐嚐。

 

好好噁心噁心他們一番!

 

直到一千人大隊全部離開,我才下令命令趙岩開拔,往貴城中央駛去,哪裡的三個洪門堂主才是我們真正的目標。

 

我吩咐“鷹眼”從現在開始脫離我們,潛入到我們事先安排好的地盤上,佔領制高點,等待夏空的這一招“引蛇出洞”奏效。

 

桂陽省多大山,算是個山中城市,貴城周邊也是大山林裡,我們的車速很快,路邊連綿不斷的大山猶如放電影一般衝過我們身後。

 

貴城的地盤很大,我們下 了高速足足走了一個小時才到了市區中央地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