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志和石眾帶走了兩千人,加上騰霸和幽冥三組,人數也在兩千五百人左右。

 

經過這段時間的積累,幽冥小組已經擴大了不少。在原有的人數上又新納入了二百人,都是我們天門真正的精英分子,個個都是以一敵十的角色,我重新改良過的八卦掌和一些新的招式都傳授給了他們,就算讓一個小組獨對小幾千人馬也可全身而退。

 

所以,我並不是很擔心他們的安全。

 

我很疑惑他的用心,問道,“你想幹什麼?”

 

 夏空揮揮手,說,“不不不,不是我想幹什麼,而是你想要什麼?”

 

 他眼神灼灼的看著我,眸子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像一個偉人一樣,我這個真正的天門之主倒是有些渺小了。

 

我想都沒有想,立刻說道,“我要成功!我要天下!我要為王!”

 

 夏空的情緒似乎也被我帶動了起來,聲音中多了一絲宏亮,說道,“桂陽省地盤廣大,你們要步步蠶食,豈不是得打到幾個月之後,還不能一定能保證你們不付出很大的代價啊,你們能等,青幫等不起,青幫一旦慘白,你們天門必然會被洪門滅掉,你覺得呢?”

 

 我點點頭,承認了這點。以前我覺得天門已經夠強大了,兵強馬壯,可自和白景奇交手之後,我才知道洪門真正的強大之處,他們人員眾多,戰員兇猛,身後還有楊家和華夏武界的人暗中支持,說不定還有很多戰力沒有暴露出來,畢竟這幾十年他們休養生息的時間夠長了。團央土巴。

 

洪門是酣睡已久的大老虎,我們天門才是個剛剛成年的銳虎啊!

 

夏空突然感嘆一聲。說,“陳陽,你確實不是最優秀的領導者,但你卻在意別人的建議。這是很多老大做不到的事情,你們天門已經成了氣候了。”

 

 他這是第一次讚揚我,說的我心裡喜滋滋的,比起老爸讚賞都更加的開心。

 

不為別的。就為他是夏空,以前敗過洪門大佬的人啊!

 

我最後還是聽從了他的話,給唐志打電話,讓他不惜一切代價和第伍的人大戰,不要擔心折損人手,一定要使出渾身解數把他們纏在南區。

 

唐志滿口答應,保證完成任務,我才掛了電話。

 

夏空笑了笑,說,“好了,現在一切都佈置妥善了,我們現在就去攻打貴市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