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夏空豈是那種長吁短嘆、怨天尤人的人,他 只是感嘆了一句之後,便很快的進入了他當前的角色中。

 

小將可統領一千人馬,大將可統領上萬人馬。而良將總是希望多多益善。

 

人有多大的眼界,便有多大的能力,反之也是一樣。

 

夏空瞇著眸子看著眼前的五千兄弟,眼光掃了一圈,便問道,“你就想靠這麼點人拿下桂陽省?”

 

 我笑著搖了搖頭,說道,“這些兄弟只是我們的先鋒部隊,對付第伍他們已經夠了。”團央池技。

 

夏空點點頭,沒有再說話,認真的看著我們的隊伍。

 

我似乎從他的眼角看到了一絲火熱、一絲落寞。

 

我既然將這裡的指揮權交給了他便不會多加干涉,集合兄弟們也只是為了讓他們認清楚夏空這個暫時的領袖,要不然兄弟們還以為夏空是我們的敵人。不會聽從他的命令。

 

我早給任沙通了氣,所以兄弟們都知道了此刻夏空的身份,我們天門門規極其嚴格,就算兄弟們心中有些疑惑,也不會在這裡交頭接耳討論什麼。

 

韓信點兵,多多益善。

 

夏空也是如此,他熟悉了我們天門主要一些兄弟的基本資料之後,便讓聶遠告訴了他第伍具體的情況,聶遠知無不盡,將喋血人員打探到的所有資料全部交給了他,可惜的是,在我們看來,有何沒有都是一樣,因為我們壓根沒有得到任何有用的資料。

 

夏空搖搖頭,說道,“你們天門的情報組織不夠強大。我們豈不是在瞎子摸燈?”

 

 我嘆了口氣,喋血組織因為神秘男人劉易斯的人的滲透,聶遠回來之後及其震怒,所以大肆整頓了一番,現在的喋血還沒有真正的恢復元氣,加上第伍隱藏的十分小心。

 

安順市是一個大市,根本不是七盤山可比的,所以我們到達了安順市的邊緣地帶,這邊並沒有洪門的人,我們才能站得住腳。

 

雖然我們不清楚第伍的資料。但洪門的人駐紮在安順市大片的區域,全部分散了開來,我們可以逐個擊破。

 

夏空立即下令,五千人分為三隊。其中兩隊為兩千人,任沙統領一隊對北區進行襲擾攻擊,唐志和石眾統領一隊向南區壓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