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過了一會兒,敲門聲將我從思緒拉回了現實,我說了一聲“請進”之後。聶遠就走了進來。

 

我看到他一臉喜意,打趣道,“殺了人還這麼高興?”

 

 聶遠咧嘴一笑,說,“陽哥,我知道你看重夏空這個人才,我怎麼會捨得殺他呢。”

 

我皺著眉頭說道,“你不是要給他英雄的尊嚴嗎?”

 

 聶遠坏笑一聲,坐在了我的旁邊,這才不慌不忙的說道,“夏空和我是一類人,我基本上知道他要什麼,他確實看透了生死。我求您答應他也是為了穩住他,這不,剛才我們促膝長談了一會兒,事情就出了變故。”

 

我饒有興趣的看著聶遠,忙問道,“你把他感化了?難道你利用美色了?”

 

 聶遠老臉一紅,沒好氣的說道,“我要是有這個能力,我們天門還用得著犧牲兄弟,拼死拼活的嘛,我去賣身,司徒鋒胤和蔣青承就帶著兩個大幫投入到我們天門之內了。”

 

 我咧嘴一笑,說,“好了,說正事。”

 

 聶遠這才解釋道。“夏空早已經有了赴死的準備,我們阻攔只會讓他越來越堅定本心,不如我們反其道而行,答應讓他死,可自信之人必然驕傲,他就這麼甘心去死?我猜他當時心中還有一句話還沒說。”

 

 “他還想再鬥最後一次!”

 

 “他還想再鬥最後一次!”

 

 我們兩人異口同聲的說道。然後相視大笑了起來。

 

聶遠說,“陽哥說的對,我們猜對了,剛才我和他聊了聊,故意試探問他想不想戰最後一次,雖然他保持沉默。但我看到了他的眸子裡盛滿了戰意,這樣說來,我們還有希望。”

 

 我笑著說道,“好小子,你啥時候也這麼腹黑了,等以後打完天下了,你退休去當個大學心理教授。保證桃李滿天下啊。”

 

 聶遠看著我,幽幽說道,“以後你的子孫後代我可能都忙不過來。”

 

 我佯怒著在他的肩膀上拍了一把,這小子是在取笑我女人太過,以後子孫後代也會數不勝數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