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解決了巨斧幫之後,夏空一直待在昆城,並沒有一路跟著我們。滇南那邊除過雲祥中途出了點變故之後一直安分無事,我將夏空都忘記了,估計牧原也差不多將他拋之腦後了。

 

我剛要掏出打電話讓牧原派人將夏空送過來的時候,聶遠咧嘴一笑,說,“陽哥,夏空已經在來的途中了。”

 

 我瞥了一眼聶遠,這小子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什麼事情都想在我前面,要是我喜歡男人,我都想把他娶了,一輩子佔為己有。

 

坐在聶遠旁邊,翹著二郎腿抽著雪茄的男槍一臉警惕的盯著我。提醒道,“他娘的,陳陽,老子告訴你,小遠是老子的人,你可別打鬼主意!”

 

我和聶遠兩人老臉一紅,都狠狠的瞪了一眼男槍,這傢伙來到華夏之後,除過離開追踪過卡洛之外,一直寸步不離的待在聶遠的身邊,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上了聶遠。

 

任沙和趙岩他們臉色憋得鐵青,想笑卻被我冷冰冰的眼神制止了。

 

這只是一個小插曲,很快就被我們拋之腦後了,想到卡洛,我開口問道。“卡洛和蒂凡妮四個人昨天怎麼離開的?”

 

 趙岩瞪了一眼男槍,說,“當時本來我們要將他留下來,可男槍非得讓我們放了他們,說男子漢就要堂堂正正的勝過他,他是遠哥的朋友。我們只好給了他這個面子。”

 

 男槍冷哼一聲,粗聲粗氣的說道,“他娘的,一個玩魔術的小人物而已,不必放在心上,老子日後自會把他的腦袋割下來。你們繼續聊啊,我對你們口中的第伍很感興趣,這傢伙對我的胃口啊,太他娘的瀟灑了!”

 

 我沒好氣的看了一眼男槍,西方男人的性格真是古怪,華夏人眼中的不求上進的人他們認為確實瀟灑的人,還真是一個國家一個秉性。

 

我們說話間。夏空就被牧原派來的幾個兄弟帶了過來。

 

我看了一眼夏空,差點沒一頭栽倒在地上。

 

夏空坐在輪椅上,濃密的髮絲已經全部變得花白了起來,英俊陰柔的面龐也多了一道道皺紋,雙眼無光,整個一年輕老頭。

 

以前那個風流倜儻、足智多謀的巨斧幫怪才夏空竟然變成了這幅模樣。

 

我的心中有種莫名的悲哀,堂堂一屆奇才,竟然變成了這個樣子。

 

當然,僅僅只是悲哀,並沒有一絲一毫的愧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