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景奇是死是活,我現在還不清楚。

 

他只是落下了山,並沒有死在我的面前。我後面一心放在了對付洪門的人,並沒有派人去山下查看情況,現在想起了這件事情,猶豫了一番,還是作罷了。

 

隨緣吧,看命吧。

 

我的心思作祟,我希望他就這樣遠逝,卻心底里卻又希望他還活著。

 

我的心情複雜和糾結極了,最後甩了甩腦袋將這件事情暫且拋之腦後。

 

一夜無眠,我疲乏極了,天已經亮了,還有很多的事情需要我去做,沒有時間睡覺了。只好盤腿坐在床上走了幾遍道家十二段錦。吐出一口濁氣,我穿上衣服便出了房間。團醫休技。

 

第二天一早,任沙帶著大部隊趕了過來,小語和苗寨的人也跟了過來。

 

我將昨晚上的事情告訴了青虎和龍鷹兩個老頭,青虎老頭裂開嘴,大大稱讚了我一頓,說對鬼子就要這樣心狠手辣,讓他們也知道我們華夏的人的厲害,要不然他們還不知道馬王爺幾隻眼呢。

 

龍鷹老頭還是一副淡漠的樣子,但他眼底的欣慰還是被我撲捉到了。

 

我心裡一喜,終於找到哄這兩個老頭開心的辦法了,只要幹掉一批黑龍會的人,他 們必然會對我增加一點兒感情,這件事兒倒不難辦。

 

苗寨的人並不會參與我們天門內部的事情,小語和我聊了兩句之後就嚷嚷著要青虎和龍鷹兩個老頭教她武功。說也奇怪,以前小語對武術並不上心,整天像隻小懶貓一樣,可是自從和司徒凝交手之後便會此事熱衷了起來。

 

小語常年經受千惠子的訓練,底子是有的,龍鷹和青虎兩個老頭將她當掌上明珠看待。假以時日,說不定還真的能造出一個年輕的絕世高手來。

 

我們眾人坐定,我便率先開口道,“七盤山已經歸入了我們天門的旗下,受傷的一千多兄弟鎮守在哪裡就可以了,等他們養好傷再來參與大戰即可。可我們現在的人手只有五千人,能拿下安順市嗎?”

 

 聶遠道,“我們的戰線慢慢的拉開了,佔領的地盤也越來越多,必然要分散一部分人手來鎮守這些地盤,這樣一來,我們的人手會越來越緊蹙。長期下去肯定不是辦法,我看不如這樣,用老人換新人,用傷員換有生力量,我們折損了多少兄弟,便從蓉城調過來多少兄弟。”

 

 聶遠說到這里頓了頓,繼續說道,“我們現在還沒有面臨大決戰,面對的敵人也是洪門的小股力量,七盤山一戰,洪門折損了大量人馬,他們現在已經全部退到了安順市的腹地,還有六千人左右,我們只需要再調動兩千人馬便可以了。”

 

 我聽完他的一席話,點點頭,聶遠這個方法十分不錯,不會立馬就將我們天門的實力徹底暴露出來,還能對襲擾蓉城的孔吉造成困惑,給他一個我們人員不足,大本營的人手抽掉離開,說不定他會上當大舉侵犯蓉城,到時候楊曉帆便可以將他們一口吃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