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良久之後,我才從房間裡走了出來,身後跟著大汗淋漓的蚩尤和衛龍兩人。二人全身上下的皮膚沒有一點兒完好的地方,身上的衣服也破爛不堪,像是兩個乞丐一樣,連豐潤的臉上都佈滿了抓痕。

 

我心中得意之極,青虎老頭手段無邊,經過他培育出來的迷心蠱效果要更好一些,二人中了迷心蠱之後簡直就是兩個傀儡,對我的話言聽計從,沒有一點兒抵抗的壓力,幾乎毫不猶豫就執行了我的命令。

 

我竊喜不已,天門終於多了三隻狗,而且還是厲害無比的老狗,大大的充實了我們天門的實力。以後較量的時候就讓他們用命拼,拼死了大不了再抓來兩個高手便是。

 

對於兄弟,我疼惜百倍。

 

對於敵人,我毫不手軟。

 

我既然新納入了三條狗,便要讓他們做點什麼才是,要不然這些資源可就太浪費了。

 

我立刻讓九長老將山木帶了過來,詢問到了他麾下黑龍小隊的成員,得到消息的時候,我立刻吩咐喬云安排車輛。

 

這一次,我們要真正的徒手撕鬼子了。

 

山木身為黑龍小隊的小隊長,手底下共掌管著八十名黑龍小隊的隊員,他帶來了三十名,還有五十名潛藏在七盤山市的鄰居城市順安市的西區,距離七盤山市區只有三百公里,駕車三個小時便可到達。

 

我有了這個消息。自然不會再耽擱時間,萬一那邊的人一旦得到消息,提前逃跑的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幹掉這些可惡的鬼子。

 

我們動身立刻前往了順安市。

 

這一次,我只帶了阿龍、喬云和騰霸,還有新訓練出來的三隻狗。

 

雖然現在已經是深夜了。但兩市全程高速,深夜下路上車輛很少,路面寬闊無比,我們更不用擔心車速過快惹到麻煩。

 

我們的兄弟將車速提到最快,阿龍第一次感受到了飆車的快感,欣喜無比的說道。“陽哥,這速度太刺激了,我還沒開過這麼快呢!”

 

 我敲了一下他的腦門,取笑道,“等你小子那一天成為了咱們天門的'槍神',哥獎賞你一輛超級跑車,讓你天天飆車!”

 

 阿龍這小子咧開了嘴。惹得車裡面的幾個兄弟大笑不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