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長笑一聲,道,“魯世。你莫不是想要攻占雲祥的那批人馬趕來支援你?那老子就告訴你,他們暫時來不了了!”

 

 魯世臉上閃過一絲驚色,但還是很快篤定了下來,冷笑道,“任沙,幫派之爭,你居然動用明面上的關係,真不是條好漢。”

 

魯世果然聰明,瞬間就猜到了我動用了雲祥的明面關係對他們的人進行打壓,真不愧是個良才。

 

我心中暗笑不已。他這是在出言諷刺,想要激怒我,我豈能再中他的奸計,勝者王敗者寇,哪來這麼多規矩,只有真正的梟雄人物才能上位,英雄只會青史留名,我甘願成為梟雄殺掉英雄,他的話都是屁話!

 

“廢話少說,看招!”。我大喝一聲,提著斬馬刀就朝著他奔了過去。

 

沒想到他絲毫不懼,竟然從車裡抽出兩支短槍,揮舞著便直迎而上,他用的雙槍三尺長。全身銀白色,應該是特殊金屬材料製作而成,在深夜下寒光凜凜,看起來輕盈無比。可是揮舞之間又有一種雷霆之勢,顯得兇猛異常。

 

我們兩人幾十秒便衝到了一起,瞬間就投入了戰鬥之中。

 

他比我低一頭,身體略微發福,看起來有些臃腫。可是剛一交手,就可以看出他的身法靈活多變,短小的身體穿梭在我的斬馬刀刀影之中,竟然絲毫不處於下風。

 

他的槍法刁鑽異常,戳、刺、砍,各種槍招變幻迅速,雙槍揮舞的虎虎生風,顯然是個高手。

 

我越戰越覺得此人厲害,以我的身手他竟然能抵擋數十招而不落於下風,他的心思縝密,招數靈活,像只泥鰍一樣滑不溜秋,我連續快速的斬下去三四刀都被他靈活的躲了過去,躲過去的一瞬間竟然還有時間來反手偷襲。

 

當然,他的偷襲一次都沒有成功,反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斬馬刀倒是在他的身上慢慢留下了幾條傷痕!

 

我冷笑不已,我還沒有用上暗勁!

 

忽然, 他的身體猛地向後激射兩步,轉身的一瞬間雙槍就朝著我拋了過來,我急忙揮動斬馬刀朝著飛奔而來的雙槍砍了下去。

 

“噹啷!”一聲,槍身被斬馬刀砍得踉蹌著朝著地面栽了下去,我大喝一聲就朝著他衝了過去,這個老小子竟然把自己武器扔了,這不是找死嘛。

 

我的氣勢猶如雷奔之勢,瞬間就到了他的跟前,朝著他的腦袋一刀砍了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