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好氣的白了一眼趙岩,這個傢伙竟然還一臉無辜的看著我,我的好玩心一下子就消失了。帶著笑對一臉怒氣的古灰說道,“老丈人,我的手下不清楚您的身份,對您不敬,你可千萬別放在心上啊,小婿這就為了鬆綁。”

 

 古灰大怒道,“陳陽,你少裝神弄鬼,萱兒怎麼會喜歡你這個卑鄙小人!”

 

 我不怒反笑道,“岳丈大人,就算我是卑鄙小人,你也落在了我的手裡,你要是再敢放肆。小心我不顧情面!”

 

 我心中十分糾結,到底應不應該給古灰種下迷心蠱,他是我的敵人不假,可也是古雨萱的親生父親,我雖與古雨萱並沒有感情,但我的良心深處自認為還是對她有所虧欠的。

 

正在這時,我的電話響了,抓起來看是莫妮卡的號碼,我頓時大喜,忙 接了起來,就問道,“莫妮卡,是你嗎?”

 

 對面沉默了一會兒,幽幽說道,“我是古雨萱。”

 

 我愣了愣。張了張嘴發現不知道怎麼接下去。

 

我們兩人就這樣沉默了一會兒,我才發現總這樣下去也不是那麼回事兒,只好硬著頭皮艱難的說道,“你……有事兒?”

 

“嗯。”,古雨萱沉悶了一會兒說道。

 

我發現她的性格變化了很多,以前那個陽光、暴力、豪爽的軍中綠花。女中豪傑古雨萱已經消失不見了,她倒變成了一個話少的女人了。

 

想到她的變化都是我一個人造成的,我心裡閃過一絲愧疚,咽了口唾沫說道,“什麼事兒?”

 

 “我……父親在你手上嗎?”

 

 我點了點頭,說。“是的。”

 

 我說話間掃了一眼古灰,發現他正惡狠狠看著我,臉上卻多了一絲驚詫的神情,顯然是沒料想到我和古雨萱確實有些瓜葛。

 

他聽到了古雨萱的聲音,大聲咆哮道,“小萱,不要求他。他是個畜生!”

 

 我恨得牙癢癢,恨不得在古灰豐潤的臉上扇上兩巴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