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情緒很快就調整了過來,人死不能複生,日後再說其他的吧。

 

現在情況變得有利於我們了。在山頂上糾纏了這麼久,出了這麼一個意料之外的結果,要不是白景奇的死,我們算是大獲全勝,我們應該都開心才是。

 

整個天門之內,只有我和聶遠心底里開心不起來,可看到兄弟們打了勝仗,一臉高興的樣子,我們也都做出一副發自肺腑高興的樣子。

 

我命人將古灰、蚩尤和衛龍三人用鐵鍊子捆住,這才快步下山。

 

任沙還帶著人承受著洪門的人的攻擊,我們時間很緊迫。

 

也許是我心系兄弟們的安全,白景奇的死這會兒並沒有讓我再過度傷心,我反而徹底的冷靜了下來。準備專心致志的吃掉無人領導的洪門這一萬人馬。

 

我們開車快速趕到七 盤山市區,這裡已經血流成河了,在夜色之下,這裡簡直變成了一處修羅場,各種殘肢斷臂凌亂的擺在地上,血液凝固在地上,蒙上了一層厚厚的油脂,踩在上面,幾乎將我的皮鞋跟都給染紅了。

 

我肅殺著臉參與到了戰鬥之中,揮劍大殺四方,將洪門的雜碎猶如砍瓜切菜般殺的屁滾尿流。

 

聶遠隔空喊道,“白景奇一眾人已經死掉了,你們不要再做無謂的反抗,否則。我們天門格殺勿論!”

 

 他的喊話聲並沒有起到效果,長時間的爭鬥,白景奇的人馬還剩餘六千有生力量,我們的人手也犧牲了兩千。只有五千人了。

 

這種戰損比還要歸功於幽冥三個小組參戰,李然的本地人馬從旁協助助威。

 

我暗暗心惊洪門的人竟然如此精悍,要知道我帶過來的可都是天門的精銳之士。竟然只能打了平手,要不是幽冥三個小組的成員戰力太過霸道,洪門的人就算沒有白景奇的領導也能耗死耗光我們這裡的人。

 

任沙和一個中年人大戰在一起,對方顯然是一個老手,招式十分狠辣刁鑽,手裡的砍刀次次要命,想要結果了任沙的性命,幸好任沙這段時間跟在我的身邊,耳凃目染,學到了不少東西。這才勉強可以和他打個平手。

 

我發現洪門戰鬥的人之中,有五百人左右的戰力也十分厲害,雖然不如幽冥兄弟的身手,但兩個打幽冥一人還是可以的,這批人馬應該是他們的精銳中的精銳了。

 

我不想讓戰鬥持續下去了,現在已經是深夜了,兄弟們死的死,傷的傷,是時候結束這次戰鬥了。

 

我大吼道,“趙岩、喬云、騰霸,你們配合九長老幹掉那些厲害的人手,幫我們的兄弟減輕壓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