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愣神的那一秒鐘,我的心底里傳出了一道聲音,雖然十分微弱。但我還是聽到了。

 

“他是景奇,是我最要好的兄弟,不能殺他!”

 

 所以,我聽取了自己的內心,想要將他救上來。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之前動用了全身的暗勁,可他卻只有身上剩餘的力氣,可想而知,他滑動的速度又多快。團邊私扛。

 

一秒,就怪我遲鈍了那麼一秒!

 

就算我現在的速度較之他要快上一點兒,可他距離邊沿只有三米的距離,我壓根就追不上。

 

我心裡怒吼著一個聲音。

 

快些,再快些!

 

可是。白景奇的身體還是毅然決然的滑到了邊沿,他的上半身先落了下去,在下落的那一瞬間,我似乎看到了他英俊的臉上帶著解脫的神情,嘴角還微微翹起著,並朝我露出一個十分和善的表情。

 

他的眸子裡飽含深情!

 

一瞬間,我感覺心裡的某處似乎碎了。

 

在這一刻,時間似乎放慢了幾百拍,我看著我們兩人的距離拉得越來越近,卻在我的手就要抓住他的腳踝的時候,又猛地分了開來。

 

我的手伸出去的時候,我便用盡全力,以我最快的速度抓了一下,可是手上一滑。並沒有抓到實處,指甲與他的皮膚擦肩而過,摳下了一點兒皮膚,指甲縫隙裡還帶著一點兒棉布襪子。

 

我再想要抓的時候。他已經消失在我的面前了。

 

我的身體控制不住,也朝著下面衝了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