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進了酒店之後,沒有找到他們,便往青虎和龍鷹兩個老頭的臥室裡走去。剛走到外面便聽到了一陣慘叫聲。

 

我心中暗想這兩個老頭還真夠狠的。

 

我敲了敲門,推開之後,便看到山木跪在地上,雙臂垂在半空中,顯然雙臂已經脫臼了,手腕已經變形了,兩隻肉呼呼的手掌彎曲背在後面。

 

青虎老頭手裡拿著一把匕首,在他的身上滑動著,似乎避過了他的動脈,讓他並沒有流多少血,所以他現在的意識還是清醒的,當然他承受的痛苦也是最大化的。

 

兩位老頭都是絕世高手,知道如何輕快的殺人。自然也知道怎麼折磨人,他 們對人體的了解已經到了化境,對付島國鬼子隨心所欲。

 

青虎老頭瞥了我一眼,氣呼呼的說道,“小娃子,你來,讓這個小鬼子開口,我教你一手絕招。”

 

 我頓時大喜,笑著點了點頭。

 

我走到山木的旁邊,看著他的腦袋低垂著,將他的下巴抓住提上來,瞇著眼睛看著他,說道,“山木先生,你們黑龍會的觸手伸的還真夠長的。我們天門不和你們合作,你們就選擇了洪門,黑龍會在島國就如此不堪一擊,非得到華夏開拓地盤?”

 

 山木的眼底閃過一絲驚色,我知道他想只要知道為什麼我會知道他們黑龍會的企圖。

 

我咧嘴一笑,道。“這些絕密事情都是千惠子小姐親口告訴我的,我還知道你們黑龍會在島國面臨的危機十分嚴重,山口組的打壓異常兇 猛,黑龍會已經撐不了多久了,你們只是強弩之末了,對嗎? ”

 

 山木一臉恨意的瞪著我。怒喝道,“不可能!千惠子小姐是我們副會長千葉先生的女兒,她怎麼會做出背叛我們黑龍會的事情!”

 

 我大笑一聲,說道,“我知道你不會相信,她自然不會主動說,但我有法子讓她開口。如果你誓死不肯開口的話,我也只能使用絕招了。”

 

 山木冷笑連連,陰沉著臉說道,“有本事你就試試!”

 

 我敲了個響指,候在外面的李群走了進來,他一臉恭敬的喊了我一聲“陽哥”,又對兩個老頭行了個大禮。團吉廣圾。

 

李群並不是內苗寨的人,但兩個老頭都見過他,只知道他是我們天門的人,卻並不知道李群以前還是馬長老的嫡係人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