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唉,真是一個粗魯的傢伙,西方紳士的臉都讓你丟盡了。”

 

 男槍的話聲一落。他的身後傳來一道醇厚的帶著西方男人特有的磁性聲音。

 

卡洛!

 

我和白景奇頓時分了開來,看了一眼,他的身後還是跟著一身火紅的蒂凡妮,還有另外兩個英俊帥氣的西方男人,他 們四人我都見過,三人的身手並不是特別的厲害,但聯手之力可以和雲姐想和抗衡,想必他們三人一定是長期合作。

 

男槍臉色大變,惡狠狠的盯著卡洛,罵道,“王八蛋,你還敢出現在我的面前!”

 

 卡洛聳聳肩,一臉無辜的說道。“哦,格雷福斯,你剛才不是嚷嚷著要見我嘛,我是一個紳士,朋友的冤枉我會盡力完成。”

 

 他說話的時候還躬了躬身子,要是我不知道他的真面目的話,還真會覺得他是一個彬彬有禮的西方紳士。

 

男槍怒罵道,“他娘的,老子最看不慣你裝模作樣,今天就讓我們了結以前的仇怨吧!”

 

 “親愛的朋友,如你所願。”,卡洛輕笑一聲,迎上了男槍,兩人戰在了一起。

 

我頓時氣得快要跳腳大罵了。男槍這個笨蛋,他去對付卡洛,不是正中司徒凝的下懷啊。

 

果然,司徒凝冷笑著看著聶遠和小語。輕笑道,“你們二人還是得落到我的手裡,這是宿命。”

 

 她 說著就朝著兩人躍了上去。我想要阻攔她的時候,白景奇又陰魂不散的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咧嘴笑道,“陳陽,你馬上就能體會到自己的女人被敵人抓住的那種提心吊膽,痛不欲生的感覺了!”

 

 我完全進入了戰斗狀態,沒有再和他廢話,只要我先拿下白景奇,不怕司徒凝對他們兩人糾纏不休。

 

最讓我竊喜的事情出現了,凌霜的身影不知道什麼時候飄到了小語的身後。攔住了司徒凝,我的心頓時安穩了下來,她是暗勁後期高手,一直跟在吳立人老爺子身邊,近朱者赤,就算這世上絕頂暗勁後期高手也不會是她的對手。

 

果然,她的出現給了司徒凝很大的壓力,幾招就將司徒凝逼退了回去。團邊吐號。

 

我心中大喜的時候,卡洛這個討厭的蒼蠅開口道,“蒂凡妮,我覺得我們應該幫助東方美麗的天使,你們覺得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