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雙眼幾乎看到龍鷹的雙爪上面的指頭已經貼在了白景奇的肩膀上,心裡一喜,終於要逮住他了。

 

可沒想到。一瞬間局面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白景奇的身體以一種不可思議的速度瞬間蹲了下去,接著,他的雙腳猶如穿了滑板鞋一樣,整個人的身體像一隻泥鰍一樣滑不留手,瞬間就脫離了危險。

 

龍鷹老頭雙爪抓空,猛地一躍,想要趁勢抓住他的時候,可古灰、蚩尤和衛龍三名暗勁後期高手瞬間纏住了他。

 

我沖向了白景奇,和他纏斗在了一起。

 

司徒凝秀眉微蹙,想要上來幫白景奇,可他大喝道,“小凝,不用擔心我。你去將聶遠抓住!”

 

 他的話聲一落,司徒凝身體一躍,就沖向了站在一旁的聶遠。

 

我頓時大驚失色,聶遠的身手在我們天門高層之內來說是最弱的一個,司徒凝顯然也是個高手,他怎麼會是司徒凝的對手。

 

我想要反身回救聶遠的時候,白景奇一個閃身擋在我的面前,翹起嘴角笑道,“陳陽,我們是宿敵,你的對手應該是我才對。”

 

 他說著就發動了迅猛的攻擊,雖然受了不輕的上,但一時之間我還真拿不下他。

 

“聶遠哥哥,我保護你!”

 

 我掙脫不掉白景奇。心中正緊張的時候,小語將聶遠的身體猛地往旁邊推了過去,她的小身體靈活的像一隻小燕子一樣,迎上了司徒凝。連續和她交了兩手,竟然沒有落入下風。

 

我用余光掃了一眼,小語還有時間朝我露出兩盤雪白的貝齒。輕笑道,“哥哥,我可是高手哦。”

 

 她 說話間躲過了司徒凝的一擊重擊,左手拍出一掌,右手握著我送給她的那把短筒槍,對著司徒凝就開了一槍。

 

“砰……!”

 

 一聲劇烈的槍響過後,司徒凝的一撮秀發被轟到了,發出一股難聞的燒焦味。

 

子彈沒有打中她,可小語的槍法十分精準,比我起來似乎都要厲害一點兒。加上短筒槍的子彈經過特製,威力驚人,正好打在了阿大的身上,頓時就爆炸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