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說著就一臉淡然的將古劍朝我拋了過來,然後便直生生的走進了裡面的臥室,重重的關門聲才將我從不解中驚動了醒來。

 

古劍砸在我的身上。我全身似乎麻木了一樣,一點兒痛楚都沒有。

 

“我教完了,你出去吧!”

 

 他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一般轟在我的腦袋上,我的大腦頓時空白了起來。

 

這他娘的真是倒了八輩子的血黴啊!

 

我從學習國術開始還從來沒有走過神,一直全神貫注的在學習前輩們傳授給我的本領,可為何剛才如此厲害的招數我卻沒有去用心學呢。

 

我一巴掌扇在自己的臉上,臉上傳來一陣火辣辣的疼痛,我這才知道自己不是在做夢,所發生的一切都是真真實實存在過的!

 

“啊……!”

 

 我心中大吼一聲,真想從幾十層高的樓上跳下去,讓我摔死算了。

 

他可是真正的絕世高手,會的劍法必然厲害之極,我竟然就這樣錯過了這次機會。

 

我挪了挪腳掌。想要衝過去敲他的門,可最後苦笑一聲,還是將這個想法打消了。

 

他說了,一字劍已經傳授完畢,不怪他。是我沒有抓住機會而已。

 

機遇就是這樣,稍縱即逝。

 

我拖著沉重的步伐,不知道怎麼走出了房間,本來賴以為命的古劍也被我撐在地上,一腳深一腳淺的朝著自己的房間走去。團女向圾。

 

我不用它,怕我一頭栽倒在地上啊。

 

這時,小語的房間門打了開來,青虎老頭一臉的善笑。看到我失魂落魄的樣子,取笑道,“哎呦,乖徒弟,'一字劍'學的如何,你覺得它和八卦掌相比,孰強孰弱?”

 

 我抬起頭,雙眼無光的看了他一眼,便打開了自己的房間並重重的關上了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