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中大氣,可又真真實實的打不過這兩個老傢伙,更不敢惹他們生氣。誰讓他們是我的師父,我最大的依仗呢。

 

我聞言愣了愣,青虎老頭雖然嘴損,但是說的沒錯,我只有寶劍,卻並沒有學習過任何劍法,只會用上暗勁揮舞古劍,將自己多次殺敵總結出來的殺招用在其上,可對上一般高手確實游刃有餘,可遇到古灰那種真正的國術高手,可就真正的相形見絀了。

 

我心裡一喜,青虎老頭這樣說,那他們兩人自然有人會頂級劍法。我現在看到會國術的人就想拉進天門,拉他們進來我沒這麼大的面子,可趁著這兩個老頭和青龍鬥氣,我也可以多學一點嘛。

 

我忙恭敬的說道,“姜還是老的辣。師父不愧是絕世高手,聰明絕頂,一語中的,我也十分苦惱沒有一套真正的劍術,導致我手裡的古劍並不能發揮最大的作用啊。”

 

 青虎冷哼一聲,說,“少拍馬屁,老頭子不吃這一套。把你的古劍拿來給老頭子瞧瞧。”

 

 他一副趾高氣揚的樣子,臉上卻帶著滿意的笑容,顯然我的馬屁他十分受用,真是個心口不一的老傢伙。

 

我忙將古劍抽出來遞給他,他瞇著眸子摸了摸古劍,似乎用上了一團吳立人老爺子用過的那種手法,他的手裡多了一團很小很淡的氣團,竟然在古劍的劍身上由劍柄至劍身抹了一通。

 

劍身輕吟一聲,上面晦澀的紋路和字跡似乎還輕輕顫抖了一下,眨眼間古劍上面映上了一條細小的蒼龍印。

 

我猛地一驚,這是什麼怪招數,似乎還能召喚異獸似的,這不是只有玄幻小說裡面才會有的情景嘛。

 

青老頭咧嘴一笑,道。“這把劍我見過,叫做'蒼龍劍',十分厲害。算是華夏不可多得的神兵利器,怎麼會在你的手裡?”

 

 我說,“師父,它之前的主人正叫'蒼龍',他是洪門的人,屢次犯我天門,我忍耐多次,一不小心便把他給殺了。”

 

 青虎笑罵道,“你個小崽子,還真有點本事,那小子是什麼境界啊?”

 

 我答道,“暗勁中期左右。”

 

 我只能這樣回答,我也不是很清楚蒼鷹的真實實力,當時我屬於癲狂狀態,和他交手的會合很少,他也不算我幹掉了,也是我們天門的人最後耗光了他的暗勁,才讓他沒有了反抗之力。

 

不過,我知道他的實力封頂也就是暗勁中期,所以便實話實說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