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忙問道,“怎麼了?”

 

 聶遠急聲說道,“陽哥。不好了,洪門的南天王對咱們大本營下手了。”

 

 我頓時一驚,忙問道,“現在情況怎麼樣?”

 

 聶遠道,“有點不妙,陳林柯報告說南天王的人大舉侵犯,足有五千人馬,暫時情況還不危機,可是看他的態勢,洪門是準備花大力氣對我們下 手啊。 ”

 

 我瞇了瞇眼睛,咧嘴一笑,說,“哦。不要著急,大本營哪裡留著上萬人馬,一時半會出不了事情,召集兄弟們開會吧。”

 

 聶遠點了點頭,又跑回去喊人去了,我不慌不忙的走了進去,換了身衣服才從房間裡出來,看到大廳裡坐著黑壓壓的一片人,都是我們這邊高中層領導者。

 

我三步並作兩步走到近前坐下,開門見山的說道,“想必事情大家已經知道了。都說說自己的看法吧。”

 

 楊曉帆沉吟道,“陽哥,南天王掌控洪門南邊勢力,他手底下更是兵強馬壯,這次來者不善,恐怕是為余光報仇而來啊 。”

 

 任沙大著嗓門吼道,“陽哥,管他東南西北,不要慫,就是乾!”

 

 聶遠沒好氣的瞥了他一眼,道,“我們現在的重中之重是面前擋路的白景奇,而不是他,大本營不能亂起來,現在還不是和他們洪門真正決戰的時候。”

 

我思忖了一會兒。說道,“曉凡說的不錯,現在青幫正在和洪門作戰,南天王還有能力騰出人手對付我們,想必也是下了很大決心來的,但他們絕對冒了很大的風險,如果他敢調動大批人馬對付我們,那青幫壓力驟減。豈不會大舉反攻,所以我覺得那 些人馬只不過是佯攻而已。”

 

聶遠點點頭,認可了我的想法,繼續說道。“咱們天門雖然較之洪門相差不少,但還不至於對付不了五千人,一開始收到這個消息我也很震驚,可現在想來應該是這個道理,我們弄殘了他手底下的大將,還讓他的人死傷殆盡,他要沒點兒動作肯定不行,但如果鐵了心要來對付我們,青幫怎麼辦?司徒鋒胤是不會允許他亂來的。”團以雜巴。

 

我點點頭,皺著眉頭說道,“不僅如此,說不定這是白景奇的調虎離山之計。”

 

 楊曉帆和聶遠都點點頭,我繼續說道,“那這樣,小遠你給陳林柯他們打電話,讓他們也不要輕舉妄動,防守好我們大本營即可,只要我們內部不出現問題,就算是整個南天王的人馬來了,一時半會兒他們也攻不下來!”

 

 聶遠點點頭,拿起來電話就下達了命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