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青老頭打完一整套八卦掌之後,全身上下都冒著熱汗,身上似乎有一層薄薄的水霧。看起來像是大汗淋漓的樣子。

 

他雙手虛壓,吐出一口濁氣,笑道,“小子,看明白了嗎?老頭子說你是小青蛙現在信了吧?”

 

 我看著他一副為老不尊的樣子真是欠揍,恨不得在他那張皺巴巴的臉上甩一巴掌,可心裡這樣說,臉上卻不動聲色的看著他,搖搖頭,又點點頭,忙說道,“似懂非懂。”

 

 我感覺他的八卦掌行雲流水之間又帶著一絲剛烈和霸道,似乎這套掌法猶如太極一般。在他運走間似猛龍,似飛禽,似高山流水,延綿不絕,後勁不減。

 

我引以為豪的八卦掌法和他一比。堪稱小巫見大巫啊。

 

青老頭不滿意的搖搖頭,罵道,“這是什麼回答,懂就是懂,不懂就是不懂!”

 

 我忙應道,“師父,我有一事不解。”

 

 他瞥了我一眼,道。“說!”

 

 我的臉色認真了下來,道,“師父難道是八卦掌的創始人?”

 

 青老頭忙揮揮手,說,“老頭子哪有那份雄才,這套掌法源遠流長,學習的人不計其數,老頭子只是其中一個佼佼者罷了,算不得真正的八卦掌宗師。”

 

 我心中有了計較,繼續問道,“師父前多年是否傳授過一個女孩八卦掌要義,她叫雲姐?”

 

 青老頭皺著眉頭想了想,猶豫了一會兒,說。“你說的是黃鳳嗎?”

 

 黃鳳?

 

凰鳳?鳳凰!

 

那肯定是雲姐無疑了。

 

我知道云姐背景深厚,她和軒轅背後的組織更是龐大無比,她們行走在外。肯定不願意透露自己的身份,雲姐當時應該是隱藏了自己的真實身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