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景奇的葫蘆裡到底賣的什麼藥,我們所有人到現在為止還是沒有一個人能猜透,明天就要開始爆發大戰了。現在天色已晚,做完這些,我邊讓兄弟們去休息了。

 

我走回房間要休息的時候,看到青虎老頭黑著一張臉站在門外,像是在等我,我心中嘀咕一聲,急忙湊了上去,還沒開口,他就聲音冰冷的說道, “跟我來。”

 

 他說著就往酒店他的房間裡走出,我忙跟了上去,進去房間之後看到龍鷹老爺子挺著腰坐在沙發上,板著臉看著我。我以為他們要責怪我,正要說話,就被龍鷹老頭一聲中氣十足的聲音震住了。

 

“跪下!”

 

 我愣了愣,問道,“兩位老爺子這是什麼意思?”

 

 青虎輕輕在我的腿彎上踹了一腳。沒有防備的我膝蓋一軟就要跪下去,可上跪天下跪地我就沒跪過任何人,他 們雖然是絕世高手,我也絕不會腿軟。

 

他的身手厲害我太過,卻並沒有用上暗勁,這一軟也只是我猝不及防才會被他得逞,我有了防備,忙用上了暗勁。穩住了身體,才沒有讓膝蓋著地。

 

我的腿彎著,腳尖猛地用力就想站起來,可是青虎老爺子的身上散發著一股無形的壓力,我的身體像是被他禁錮在空中了似的,我用上吃奶的勁嘗試了多次,累的滿頭大汗,還是無法起身,可我並不氣餒,繼續掙扎著,我就不信,他們是神仙不成。

 

這時,青虎老頭咧著嘴點頭笑道,“這小子根基不錯。心性堅毅,是個不可多得的練武奇才。”

 

龍鷹也哼了一聲,算是默認了青虎老頭的看法。

 

我心裡一陣嘀咕。這兩個老頭就只是為了考驗我的心性,哪用得著鬧出這麼大的陣仗嘛。

 

忽然, 我的肩膀上傳來一股大力,我的身體就被壓的倒在了地上,一瞬間我的身體上猶如承受了千斤之力,膝蓋砸在地板上,將兩塊地板都砸爛了,砸碎的小石塊濺了起來,可是空中好像有一股力量在壓制著他它們,它們飛起來之後又按照原路返回,落在了原先他們處在的地方上。

 

我暗暗心驚,這難道就是暗勁神奇的地方嗎?

 

我思索的時候,心中也是憤怒萬千,這兩個老雜毛竟敢以大欺小,仗著自己比我多活了幾十年,身手高絕,就想讓我妥協,我豈是這麼好相與的人,就要繼續反抗的時候,龍鷹終於開口說話了。

 

“小子,喊師父!”

 

我愣了愣,立刻大喜,這兩個古怪的老頭怪不得陰沉著臉要我跪下來,原來要收我為徒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