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景奇並不生氣,說道,“師父他老人家聞訊兩位前輩已經出山。他還在島國,等和冥王一戰之後,必會趕過來和兩位前輩一較高下。”

 

青虎哼了一聲,道,“那我們恭候他的大駕。”

 

 我不知道他們口中的“青龍”和“冥王”是誰,想必也是世界上一等一的超級高手,不過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爺爺當初的代號也是青龍,代號這東西重複的倒也很正常。

 

龍鷹和青虎兩位老人聽見他的消息之後都會有些激動,看來各大勢力背後不僅僅只有五大家族的支持,還有這些所謂的古武門派和古武家族在暗中支持啊。

 

白景奇笑了笑,一臉尊敬的做了個揖,臉上的笑容便消失了。一臉淡漠的對我說道,“再見,明晚再見。”

 

 我哼了一聲,他沒有停留,邁開步子上了車。指揮著他帶來的人馬便離開了,並將任沙他們一等人全部留了下來。

 

我冷冰冰的看著猶如長龍的車子緩緩駛去,心中復雜萬千。

 

楊曉帆在旁輕聲說道,“陽哥,要不要命令龍亮他們進行射擊?”

 

 我揮了揮手,說,“不用了,白景奇已經多番退讓了。我們雖然沒有英雄一說,但也見好就收,他大仁大義,我們也不能小人行事,還是等到明晚再說吧。”

 

 楊曉帆點了點頭,便不再多言,我們一直看著洪門的車子離去,他們徹底消失在我們的視野裡,我才輕嘆了一聲,命令手底下的兄弟們打掃戰場。

 

我們回到酒店,任沙一臉慚色的跪在地上說道,“陽哥,對不起,我太大意了。白景奇的動作太快了,兄弟們還沒有來得及防守就被他帶的人沖散了隊伍,兄弟們死的死傷的傷。一千多人已經剩下了不到一半了。”團女聖弟。

 

我沒有怪他,讓他起身,安慰道,“你入門太遲,白景奇本就是難得的大帥之才,他的智謀不低於遠哥,你不敵他也是情有可原,他沒有對你們痛下殺手也只是為了擁有籌碼交換古家的人,你們剩下的兄弟沒事已經是最好的結局了。”

 

 任沙也是一臉羞惱的說道,“我安排兄弟們在一公里之外就進行埋伏了,做了很多的明崗暗哨,可是他們的人就猶如神兵天降一般接近了我們,我竟然沒有得到任何消息,我真想知道他是怎麼解決掉咱們的兄弟的。”

 

 我不以為然的笑了笑,讓他起來,說道,“他的恐怖之處遠不止如此呢,要不然咱們這幫人也不會如臨大敵一樣了,等著看吧,我們這才剛交手,今晚上已經佔了個大便宜了,這波不虧。”

 

 聶遠沉思了一會兒,說道,“陽哥,白景奇離開的時候連交戰的時間都告訴了我們,難道說他沒有將我們放在眼裡,還是說他早有什麼計劃?”

 

 我搖搖頭,我也有點看不懂他這種做法是什麼意思,他這不是明擺著告訴我們六點之前他不會有所動作,這算是洩露他的計劃,還只是擺了個烏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