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話聲一落,已經解決掉天門來犯之敵的眾位兄弟便將他們三人連帶著阿三的屍體團團包圍住了,兄弟們都知道他們三人是傳說中的“武林高手”。全都拔出手槍,子彈早已上了膛,一臉肅殺的盯著他們。

 

龍亮的狙擊隊早已佔領制高點,狙擊槍的紅外線瞄準器已經投影在了他們的身上,七八個紅點一動不動的點在他們的要害之處,只要我一聲令下,準備妥當的他們便會毫不留情的開槍射殺他們。

 

古灰咬著牙,喝道,“陳陽,你要做什麼!”

 

 我大笑一聲,這幫混蛋,在他們的眼裡難道就知道他們可以行凶的資格,就沒有我們反抗的道理嘛。他們也太異想天開了,就算她們代表著華夏某一種另類的力量又如何!

 

我笑道,“岳父大人,看在雨萱的面子上,我不會為難您。可是這兩個人得留下來,我們天門的兄弟可都是暴脾氣,你們已經讓他們很生氣了,人一生氣,槍可就會走火!”

 

 我的話聲一落,趙岩就很懂事的朝著抱著阿三尸體的阿大的腳下開了一槍,一臉得意的吼道,“哎呀。不好意思,我這人脾氣就是有點爆,幸好打偏了,要不然打爆了你們的腦袋,陽哥可得關我禁閉嘞。”

 

 我暗覺好小,這小子還真是個滑稽的人物。

 

古灰見和我無法交談,便將目光投到了龍老頭的臉上,後者一臉淡漠的說道,“陳陽,放了他們,我們武界有我們的規矩,他們已經認輸了。”

 

 我揮揮手,不滿的說道,“龍老爺子。您少給我說這些道理,我不屬於你們這種武者的世界,所以。你們那一套對我行不通。”

 

 龍鷹的臉上頓時一怒,冷冰冰的看著我,我卻毫不膽怯,一臉笑意的看著他,他就算再厲害,也不敢對我出手。

 

小語心思細膩,看到我們兩人之間的氣氛緊張了起來,忙拉了拉龍鷹的袖口,小聲說道,“龍爺爺,老爺爺說過了,咱們這次出來不干涉外面的事情呀,您難道忘了我還要靠哥哥給我報仇嘛。”

 

 龍鷹的臉色這才緩和了下來,揮了揮袖袍輕哼了一聲算是默認。

 

我一臉笑意的看著他們,就要下令兄弟們開槍射殺他們的時候。

 

忽然, 一道道巨光傳了過來,一輛輛車隊朝著這邊開了過來,他們的速度很快,眨眼間就到了我們跟前,車子一停下,就走下來一個讓我糾結了無數次的人。

 

白景奇。

 

他看起來這段時間在洪門過的十分滋潤,臉色紅潤,好像還有一點兒發福,五官還是那麼的精緻,眉宇間卻多了一絲英氣,看上去更加的英氣逼人,風流倜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