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的身體怎麼能和高速行駛的車子想必,很多人瞬間就被撞飛了起來,洪門的隊伍瞬間被沖散了。本來小語他們面臨的壓力頓時消散於無形。

 

我和楊曉帆、聶遠下車,提著古劍就將攔路之敵一一砍翻在地,我們一幫人衝到了小語跟前,楊曉帆命人立刻將余光捆住。

 

這時,凌霜冷冷的瞥了我一眼,哼道,“陳門主好深的計謀,拿我苗寨 的人當槍使,小女子領教了。”

 

 我假裝一臉詫異的看著她,問道,“凌霜姑娘,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這個時候除過裝傻沒有更好的應對辦法了。

 

凌霜重重的哼了一聲,便帶著苗寨的人進入了酒店。龍老頭瞥了我一眼,看到小語一臉燦爛的笑容看著我,顧及她所以並沒有呵斥我。

 

我急忙賠著笑,恭敬的說道,“謝謝龍老爺子出手幫忙制服了賊人。要不然小語可就危險了。”

 

 龍老爺子哼了一聲,沒有理我,轉過頭去看正在和那名中年人站在一起的青虎老爺子去了。

 

兩人打得不可開交,青虎老爺子似乎並沒有用盡全力,游刃有餘,反觀那名中年漢子倒是頗為狼狽,但是暫時劣勢並不是很明顯,目前來說還是可以對付青虎老爺子。並且有了那三名青年參戰,他們和四人之力差不多快要和青虎平分秋色了。

 

龍老爺子喝道,“青虎,少要纏鬥,我們的任務是保護小小姐。”

 

 青虎老爺子像是個老頑童一樣,咧嘴一笑,揮動了一下長袍的袖口,就將四個人的身體摔推,他這才不慌不忙的走到龍老頭旁邊,笑呵呵的說道,“青虎,多年不動手,見到了幾個看得上眼的小輩,就沒忍住陪他們玩了一會兒。嘿嘿。”

 

 我心裡腹議龍老頭真是混蛋,青老頭很明顯沒有玩盡興,那就讓他老人家多玩一會兒好了。消耗掉這四名高手的高手,也為我接下來消滅他們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嘛。

 

場面上的戰鬥已經越過了白熱化,這邊的兄弟們有了趙岩他們的加入,士氣大振,立刻進行反撲,余光率領的三千洪門人馬被我們七千人馬團團包圍,個個虐殺,眨眼間,他們就剩下了不到兩千人。

 

那名中年人瞇著眸子冷冷的打量著我們,附了附身子恭敬的問道,“在下古灰,敢問兩位前輩是哪家高手?”

 

 龍老頭撫了撫鬍子,回道, “山野之人,不足掛齒,古武那個老頭子還活著沒?”

 

 古灰陰沉的臉上陰晴不定,冷哼道,“老爺子身子骨硬朗得很,不勞前輩掛念,您兩人既然是老爺子的舊識,也清楚我們四人的身份,為何要刁難我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