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吹了吹槍口裡冒出的最後一縷青煙,笑著說道,“這位兄弟。你沒事吧?”

 

 古灰大怒道,“陳陽,你耍詐!”

 

 我一臉無辜的說道,“岳父大人,沒有啊,您不是讓我和他比武嘛,國術算武術,拳腳功夫也算武術,飛鏢暗器也算武術啊,長槍短炮不也算是武器嘛。”

 

 古灰被我氣得說不出話來,一張老臉憋得鐵青鐵青的,我心裡開心極了,誰讓你這個老東西所在的古家要幫助洪門。

 

見到古灰他們幾人的實力之後。我才知道聶遠為何一定要讓我拿下苗寨,這些恐怖的古武門派的高手,身手確實太厲害了,我們天門之內確實無人是他們的對手。

 

我還真是上天的寵兒,無意中救出來的小女孩竟然是苗寨上任苗王的親孫女。還得了蟲王小白相助,真是天助我也。

 

古灰冷冷的掃了我一眼,眸子裡已經盛滿了怒火,他並沒有理我,轉而看著龍老爺子說道,“龍先生,這就是你眼中的傑出俊才,不覺得他太卑鄙了些嗎?”

 

 我本以為龍鷹會大肆鄙夷我一番。沒想到他一本正經的搖頭說道,“古灰,你比起古武那個老頭子差太遠了,陳陽說得對,武途一路,不僅是力勁、招式,還有各種別出心裁的想法與計謀,武?何為武?強者才有資格說武,暗器為何不能為武?手槍為何不能武?強身健體、保護身家性命的所有東西皆可為武!”

 

 他一副得道高人的模樣,說話間還很欣賞的朝我點了點頭,算是真正的認可了我。

 

我心裡一喜,沒想到我歪打正著還讓這個老頭看上了,要是他收我為徒那可就太好了,有這個老頭子我可以就高枕無憂了。

 

可是他看起來沒有一點兒想法。我只好打消了這個念頭。

 

古灰被憋著說不出話來,只好冷冷的哼了一聲。

 

這時,躺在地上的阿三竟然掙扎著站 了起來。一臉陰蟄的 看著我,一字一句的說道,“你、該、死!”

 

 我睜大眸子看著他,一臉驚訝的問道,“啊?你還沒死啊?”

 

 “那我再讓你死一次好了!”,我到這裡,咧嘴一笑,又將手槍舉了起來,朝著他就扳動了扳機。

 

“砰……!”

 

 一聲槍響,這次阿三早有警覺,子彈並沒有打中他,擦著他的肩膀飛了過去,擊打在了後面的樹幹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