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頓時一驚,這三人竟然都是高手,應該都到了暗勁後期!

 

果然。龍老爺子輕喝一聲,將身體撤了回去,沉著臉喝道,“你們是哪家的小娃子,怎麼會古家的招數!”

 

 站在最前面年齡稍大,接近三十歲的男子嘴角帶著一絲輕笑,堅毅的臉上閃過一絲驚詫,反問道,“你是什麼人?”

 

 龍老爺子冷哼一聲,怒喝道,“小娃子,我在問你問題。”

 

 站在那名年輕人左後方的人冷聲說道,“我們是阿大、阿二、阿三。老頭子,你又如何稱呼!”

 

 龍老爺子狐疑的看著他們,搖了搖頭道,“沒聽過。”

 

 三人臉上頓時閃過一絲怒色,大喝道。“老雜毛,受死!”

 

 龍老爺子摸了摸山羊胡,慈眉善目的看著他們,揮手道,“小娃子,你們的爺爺見了我也要喊一聲'龍大哥',你們這幫小東西竟然如此不識好歹,那我就幫古老頭教訓一番你們。讓你們知道'尊老愛幼'這個道理!”

 

 我頓時一驚,龍鷹老爺子似乎認識他們後面的人似的!

 

龍老爺子說話間,三人已經迫不及待的衝了上來,步伐穩健,招式凌厲,抬手舉足間頗有一種大家風範,他們的招數充滿了陽剛之氣,走的應該是狠辣一路。

 

我還沒見過龍老爺子出手,看他一臉的輕笑,似乎並沒有將這三人放在眼裡,我這才長呼一口氣,幸好有小語這層關係,要不然余光身邊隱藏的這四位高手可就夠我吃一壺的了。

 

三人都是赤手空拳,衝到了龍老爺子麵前。三人六拳硬生生的就朝著龍老爺子的腦袋砸了上去,只見龍老頭微微扭頭,身體忽然消失在了原地。我看到的時候,他已經到了三人包圍圈的外面!

 

好快的速度,比起凌遲也不逞多讓啊!

 

他七十以上的高齡,身法速度竟然如此之快,真是厲害之極!

 

他閃出身的一剎那,三人臉色大變,這才意識到老頭藏了拙,可是這時候已經來不及了,龍老爺子的雙手成爪,瞬間便抓在了其中兩人的肩膀上,一剎那就把他們連人帶衣服抓了起來,輕輕一拋,兩人的身體便猶如秋葉一樣輕飄飄的朝後面落了過去。

 

阿大是三人中實力最高的那一人,龍老爺子老來成精,早就看透了三人合力威力會增加百倍,所以選擇了其他身手較為薄弱的兩人下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