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洪門余光所部所在位置正好處於市中心東邊,距離七盤山市各重要部門十分近,我們兩派交戰只可以械鬥。不可以動槍,以免擾民,這是幫派爭鬥默認的方式。

 

洪門的堂口設在一處高檔會所裡面,我們的人已經調查清楚了,這裡不僅有洪門的余光和另外幾層中級頭目,還有盛東,後者是這裡的老闆,聽說會所裡面將近一半的股份都屬於朱帥,算是半白半黑產業。

 

余光的人並沒有全部壓在這裡,只有一千多人駐紮在這裡,盛東手底下的人倒是全部盤踞在此地。

 

車子很快接近了會所,我看到會所外面站著兩隊一臉肅殺的漢子,穿戴的並不是洪門的服飾。我冷笑一聲,大手一揮,乘車在前面的任沙就帶著人立刻發動了攻擊。

 

任沙是一名難得的悍將,他立刻就衝下了車子,帶著一幫兄弟瞬間就衝到了近前。對這幫毫無防備的人揮舞著索命的砍刀,眨眼間就把這十幾名漢子放倒了,他臉上帶著獰笑,率領著後面的兄弟就朝著會所裡面發動了襲擊。

 

我還沒來得及製止他們的時候,他們的身影已經衝進了會所裡面。

 

這時,我才注意到不對,余光此人看著飛揚跋扈,可絕對膽大心細。是個有計謀的人,我們這麼多人,鬧出的動靜不小,余光不可能沒有任何防備。

 

洪門的探子能力較之我們喋血人員並不逞多讓,要是我傻到相信他沒有得到消息,那我這個天門之主的位置可就真的做到頭了。

 

我正在沉思的時候,裡面粒徑傳來了響徹雲霄的喊殺聲,我們的人從會所的四面八方衝殺進去,氣勢不可阻擋,似乎勝利的天平已經倒下了我們這邊。

 

楊曉帆躍躍欲試的說道,“陽哥,讓我也參戰吧,我手癢了。”

 

 我沒好氣的瞥了他一眼,說道。“你都是天門的中流砥柱了,這些打打殺殺的事情你還是主陣就好了。”

 

 楊曉帆咧嘴一笑,道。“陽哥不也是激動的不得了了嗎?”

 

 我笑了笑,我等這一天確實等的時間夠長了,想到要和洪門的人拉開戰幕,我能不激動,雖然這只是一小股力量,可預示著我們與洪門的戰鬥要拉開序幕了。

 

聶遠沉思道,“陽哥,洪門的人沒有這麼傻,看來他們早就得到了消息,這裡估計也只有盛東的人,余光的人恐怕早就撤走了。”

 

 我意味深長的笑道,“聶遠,我們之前安排的計劃可能奏效了。”

 

 聶遠隨即一笑,說,“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洪門的人太驕傲了,不把我們放在眼裡,那我們就給余光來次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