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笑道,“李老大,那你告訴我。你是不是也準備和洪門合作呢?”

 

 李傑忙起身,誠惶誠恐的說道,“陳老大,您說笑了,天門如日中天,我怎麼會傻到相信洪門那幫狗東西的話呢,我只不過是應付他們罷了,您也知道,我實力薄弱,胳膊擰不過大腿啊。”

 

 我笑了笑,壓了壓手,示意他坐下,掃了一眼其餘六人。不咸不淡的問道,“李老大,在坐的這六位還有誰和洪門已經合作了?”

 

 我的話聲一落,在坐的五位老大都是大氣不敢喘,連那個一開始斗膽揭開我真面目的那個中年男人也沉默著不說話。反而是粗魯的李然大著嗓門罵道,“陳陽,不要以為你天門勢大,我李然就怕了你,不怕告訴你,洪門的那幫狗雜碎嚷嚷著要和我合作,老子鳥都不鳥他們,老子連他們都不怕。豈會怕你!”

 

 我聞言大笑一聲,這小子的脾氣對我的胃口,讚歎道,“李然兄弟好樣的,人活著就為了一口氣嘛,夠膽!”

 

 我余光掃了一眼其他人,臉色冷了下來,喊道,“趙岩,帶這六個老大洗個澡,他們身上都有一股洪門的臭味,我吻著難受。 ”

 

 我一聲令下,早準備妥當的趙岩、喬云和騰霸立刻發難,瞬間就把六個老大降服了。架著他們就出了酒店,其中還有人想要掙扎一番,立刻就被趙岩他們給弄暈過去了。

 

李然站起來大罵道。“陳陽,你想幹什麼!”

 

 我眸子瞇了瞇,笑道,“這些老大都要勾結洪門這個外敵,你想想,一旦洪門人手進來,你們還有活命的機會嘛,不怕告訴你,洪門那幫人已經和島國的黑龍會合作了,往大了說,他們就是漢奸,是國賊!”

 

 李然愣了愣,張了張嘴最後還是沒有說話,慢騰騰的坐在了椅子上。

 

我心中有了計較,走上前去,笑著說道,“李然兄弟,我兩一見如故,這樣吧,瀘市我們天門只是暫住一小段時間,只要我們天門和洪門的戰鬥一結束,我們天門的人立刻撤出瀘市,我保證不留一兵一卒。”

 

 李然哼了一聲算作回應,我笑了笑他無路可選,我對他的誠意已經夠大了,要是他還不知好歹的話,那也只能落個其他老大們的下場。

 

瀘市和雲祥的情況基本一致,十分排斥外來勢力,所以需要在本地找一個可以掌控在手裡的人來統領此地的治理。

 

我從見到李然的第一眼便知道這小子沒有什麼心眼,屬於豪放暴力一路的人,我現在承諾的好聽,可是一旦我打敗了白景奇,他到時候想要坐穩瀘市之王的位置也只能附庸在我們天門的門下。

 

我派趙岩將他們“請”回來的同時,便讓任沙帶人抄了他們的老窩,將所有不服從的人或傷活殺,在雷厲風行的手段之下,倒沒有什麼大的阻力便解決了瀘市半個市區的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