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並沒有告訴他身邊已經有了很多高手了,他顧慮的這些問題在我眼裡都不再是問題,苗寨的這些人算是我的秘密武器。凌遲雖然交代過,但黑龍會既然已經和洪門合作,我有的是辦法利用起來這批資源。

 

我佯裝憂心忡忡的說道,“謝謝蔣大哥關心,我一定會多加註意的,盡全力減少你們那邊的壓力。”

 

 我們兩人聊了兩句便掛了電話,這時候我們的隊伍已經翻過了七盤山,進入了七盤山市轄區。

 

在來之前,我們便調查好了本地的情況,林夏青離開之後,這邊的政策變得寬鬆了下來,本來被林夏青打壓的混黑社團也慢慢浮出了水面,但只有可憐的一個月時間。他們自然也成不了氣候,只不過是些人數只在兩三百左右的小社團而已,我們天門抬抬手指便可以滅了他們。

 

我知道這邊的勢力都比較排外,所以準備用先禮後兵這一招。

 

在來的路上,楊曉帆就將邀請函發給了七盤山市內勢力比較大的頭目。我們到了七盤山的“七盤酒店”,這裡是我們約定好談判的地點。

 

下了車,我看到周圍十分冷清,一點也不像大酒店應有的風采,心中冷笑一聲,這幫小狗崽子們竟然敢不給我們天門的面子。

 

我將趙岩喊過來,吩咐道,“趙岩。咱們初來乍到,你帶兄弟們去請一下本地的各位老大,記住,要拿出我們天門獨有的請客方式,一定要禮貌一點兒。”

 

 趙岩咧嘴一笑,道,“陽哥,放心吧,您就是華夏最紳士的男人了,兄弟們自然也差不到哪裡去。”

 

 我笑著踢了一下他的屁股,讓他趕緊滾蛋,這小子越來越油嘴滑舌了,拍馬屁的功夫日長啊。

 

七盤酒店佔地面積巨大,酒店經理看到我們一幫人浩浩蕩蕩的走了進來。他也是見多識廣的人,立刻看出了我們與眾不同,十分熱情的招待我們。我揮了揮手讓他退下,我們一夥人就坐在大廳裡閒談。

 

半個小時以後,趙岩和喬云一臉怒色的押著七八個穿著西裝的漢子走了進來,趙岩的身上還帶著血,我忙佯怒道,“趙岩,我讓你去請各位老大,怎麼還見血了!”

 

 趙岩生氣的說道,“陽哥,兄弟們很禮貌,可是這個於果家裡竟然養了頭藏獒,咬住一個兄弟死不鬆口,我沒辦法就把它給幹掉了!”

 

 我沒好氣的瞥了他一眼,鬼才會信他的話,這幫傢伙都被我寵壞了,干點事情不鬧出點兒動靜不會罷休。

 

我怒喝道,“我讓你禮貌一點兒,你就這火爆的脾氣,好了,快給幾位老大鬆綁,等忙完了再收拾你!”

 

 我一邊命令,一邊急忙起身作勢就要為他們鬆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