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帶走這個搗蛋的小丫頭,瞿文曉溜進了她的房間之後,又裝模作樣的走了出來。一臉的無辜,我心想女人天生就是演戲的高手。

 

我們一起吃過飯,我親自開車將瞿文曉送到機場,並派了兩名兄弟保護她。

 

到了機場,我們兩人膩歪了一會兒,便到了登記時間,我看著她不捨的樣子,心裡揪痛一番,狠下心還是讓她上了飛機。

 

離別是下一次的相逢。

 

我看著她的身影慢慢進入了機艙,看著飛機慢悠悠的起飛,心中復雜萬千。

 

我們隔幾月相逢,卻又分別,真是一件令人憂傷的事情。

 

阿龍載著我返回到了文山的堂口。我看到兄弟們已經全部坐定了,便急忙趕了進去,因為我的私事已經耽誤了好久我們天門的步伐,再也不能因為此事耽誤大事了。

 

我一坐定,聶遠就開口說道。“陽哥,南都那邊傳來消息,白景奇他們終於行動了。”

 

 我饒有興趣的看著聶遠,這個悶葫蘆的消息比我們所有人都靈通,他埋在天門的棋子到底是誰,怎麼那邊一有風吹草動,他這邊就會得到消息。

 

我並沒有驚奇,咧嘴一笑。道,“那我們搶先一步行動吧,拿下七盤山,有沒有問題?”團縱圍技。

 

楊曉帆笑了笑,說,“陽哥,應該沒有問題,林夏青那個女人已經離開了七盤山,想必再也無人干擾我們了。”

 

 我笑道,“兄弟們歇了這麼長時間了,也該活動活動筋骨了,行動吧!”

 

 我一聲令下,所有人馬早已準備充分,我們天門的部隊浩浩蕩蕩的開往了七盤山。

 

車子行駛在七盤山崎嶇的盤山公路上的時候。我心中一陣悲涼。

 

一個月前,就在這裡,我和白景奇恩斷義絕。我揚刀將南宮淳廢掉,楊曉帆為十三報了仇,殺蒼鷹奪古劍。

 

眨眼間一個月了,我又到了這裡,不知道後面還會發生點什麼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