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忙警惕了起來,他讓苗寨的這麼多人準備好行李是什麼意思,忙問道。“什麼事兒?”

 

 凌遲微微一笑,撫了撫鬍鬚意味深長的說道,“苗寨就不與外界聯繫,我的師父離奇死亡,小語的父母又被黑龍會的人所殺,我們苗寨有仇必報,這些人希望小友幫我帶出去,找到兇手,為我師哥報仇。”

 

 我心裡一喜,沒想到這個老頭竟然做出了這個決定,真是天大的喜訊,我正有些遺憾這次能帶走的人有些少。沒想到這個老頭立刻就向我拋出了橄欖枝。

 

 我正在心喜的時候,他的一句話就打消了我的所有念頭。

 

“苗寨之人本不應該大肆出動,可此次情況特殊,苗寨決不允許外敵傷我一人,你們出行的目的只有兩個,一是保護小小姐,二是幫小小姐報仇,其餘之事,都與你們無關,切記不可主動惹敵!”

 

 他聲音洪亮的說道,站定的足有五十人的苗寨下屬立刻俯身領命,我氣得牙癢癢。這個老頭明顯是為了防備我利用他們苗寨的力量,竟然留了這麼一手。

 

 我不咸不淡的說道,“我是小語的哥哥,小語父母的仇便是我父母的仇,族長大人盡可放心。我一定將兇手繩之於法。”

 

 凌遲蒼老的臉上閃過一絲狡猾。笑呵呵的說道,“那就麻煩小友了。”

 

 我點了點頭,便吩咐眾位兄弟帶著人馬原路返回,五千人馬排成幾條長龍浩浩蕩蕩的往出趕去,我走在後面幾乎都看不到頭,不禁感嘆一聲,我天門的勢力確實是越來越大了啊。

 

 苗寨派出來的高手有青虎、龍鷹、凌霜、九長老和李群,還有一幫執法隊的青年,他們大多都是暗勁初期的高手,可惜這一支小隊我暫時調動不了。要不然就可以派他們去洪門將司徒鋒胤的人頭割下來,我和青幫聯手之力,他們還能對付的了不成。

 

 我們經過外苗寨的時候,正在務農的百姓們全都一臉好奇的看著我們這幫人,嬉鬧的孩子小嘴裡還喊著“快看,軍隊喲。”

 

天門紀律嚴明,自然不會做出擾民的事情,兄弟們都肅殺著臉趕路,很快,我們便到了停放車子的路面上。

 

來的時候我就考慮了拿下苗寨之後,聶遠和任沙他們率領的那幫兄弟們的退路,所以專門多開了上百輛車子,加上苗寨多出來的五十人,正好可以坐得下。

 

 我大手一揮,車隊便排成一條巨龍晃悠著出山。

 

 一個小時後,我們出了山林,到了文山邊緣地帶,坐在我旁邊的瞿文曉扭過頭看著後面漸漸消失的景色,眸子裡閃過一絲不捨,情緒有些低落的說道,“師父,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再回來?”

 

 我握著她的手,安慰道,“文曉,你什麼時候想回來都可以,如果我有時間,也可以陪你回去,現在苗寨已經沒有人敢阻攔我們了,你並不用擔心。”

 

 在所有事情處理完之後,我才得知陸白在大長老死後已經被馬壟幹掉了,所以現在苗寨再也沒有人覬覦瞿文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