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想到凌遲這個老頭如此通情達理,還真是個少見的奇怪老頭,本以為因為小語的事情還要費一番功夫呢。沒想到就這麼容易的解決掉了。

 

青虎和龍鷹站起來齊聲說道,“我們也要出去保護小小姐!”

 

 他們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並沒有稱呼凌遲為族長,反而將他當成了平輩一樣。

 

這兩個老頭都是小語爺爺救回來了,一直忠心耿耿,算是家僕,凌遲也沒有資格約束他們,便只好答應了下來。

 

我心里大喜,幸好吳老頭沒有在場,要不然他極有可能不會任由著兩個老頭兒跟著小語離開,他人老成精,立刻就會明白受益最大的人是我,那個老傢伙才不會讓我佔如此大的便宜。

 

讓我忌憚已久的苗寨就這樣和我們天門達成了友好的協議。成為了一條戰線上的伙伴,小語在其中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她就是那個最重要的樞紐,將我們兩邊的人牽扯在了一起。團縱圍巴。

 

瞿火從頭到尾也沒有橫加阻攔,看起來他應該已經死心了。馬長老死了,他們一方的人沒有了主心骨,應該也不會再對我們天門暗中出手,更何況我現在身邊可有這兩個實力深不可測的老頭,自然也不會再懼他們。

 

我們天門幫助苗寨的具體事務由聶遠和楊曉帆他們洽談就好了,這些事務我向來不插手,全部交給手下去做。

 

在這裡耽擱了幾天,我與白景奇的約定就在眼前。也該到了動身的時候了。

 

一切談妥之後,已經快要傍晚了,山路難走,我便讓兄弟們休息一晚,明天開拔。

 

出苗寨,入文山,進瀘州!

 

晚上,瞿文曉終於醒了過來,我讓人給她端來了一些苗寨的特色小菜,親自餵她吃了以後,她吃的肚子圓滾滾的,一雙大長腿搭在我的身上,低聲和我交談著。

 

她的氣色看起來恢復的不錯,臉色紅潤。肌膚白裡透紅,和白天的她簡直千差萬別。

 

女人就是這樣,一旦受到了愛情的滋潤。她們便會容顏煥發,她現在沒有了任何壓力,我們兩人之間也再也無人干涉和阻攔,輕鬆之餘,她可以放下所有的心事了。

 

“師父,我知道你一定會來,我爺爺逼迫我嫁給馬壟的時候,我也不害怕,我知道在關鍵時刻你一定會乘坐白馬趕來救我。”,瞿文曉將腦袋靠在我肩上,眼睛亮晶晶的,低聲說道。

 

我摸了摸她的青絲,取笑道,“你都是大姑娘了,還在做這種美夢啊,我可沒有白馬騎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