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路上,她像個貪睡的嬰兒一樣,躲在我的懷裡呼呼大睡。瓊鼻間呼出一陣陣的香氣,嘴角帶掛著一絲晶瑩的口水。

 

十分安心,百分放心。

 

我為了讓她睡得安穩,沒有著急趕路,慢慢的往回走著,希望她睡一個好覺,做一個好夢,忘卻這段時間所有的磨難。

 

回到苗寨之後,凌霜親自將我帶到了瞿文曉的房間,她睡得很沉,我們並沒有打擾她,將她放在床上,我就想陪著她的時候。凌霜說苗王請我去議事廳談話。

 

馬長老一死,他一派的人馬沒有了任何反抗的實力,凌遲現在安然無恙的出來了,他對眾人的震懾力不亞於吳老爺子,後者何嘗不清楚堂堂苗寨。一名祭司,兩名護族長老,還有六、七、八長老早已和馬長老為一派人馬了,可他也是個懷柔的族長,並沒有一開始動這些人,想必是為了避免兄弟相殘吧。

 

我現在才知道苗族的各個重要的位置把守的人都是苗寨的主脈人,他 們大多都是堂兄堂弟,是一個祖宗。有這樣的結果反而更好一些,處死馬長老,殺雞儆猴,情面上也算的過去。

 

我到了議事廳之後,就看到苗王坐在首位,兩名祭司分別左右坐定,其他人也全部到場,我掃了一眼,六長老倒好,七長老和八長老瞇著眼睛暗地裡透射著一股恨 意,顯然將我當成了破壞他們計劃的罪魁禍首,心裡估計恨透了我。

 

我心裡盤算了一下,苗王已經出現,現在所有的事情已經塵埃落地。一切都平靜了,我大張旗鼓已經讓他們不高興了,難道為了乾掉這兩個人真的要徹底和苗寨翻臉?

 

這個結果並不是我最想看到的。於情於理,對我天門都不能利益最大化。

 

“陳陽,請坐!”,苗王伸了伸手,對我說道。

 

“謝謝。”,我不咸不淡的應了一聲,坐在了特意為我留的前面的位置上,正好坐在了文哲的旁邊,他感激的看了我一眼,我都盡數收下。

 

凌遲清了清嗓子,說道,“這次的事情就這樣過去了,以後不許有人再提,三叔說得對,我身為苗族族長,常年不將苗寨事務放在心上確實多有不對,造成了我們苗寨形勢危急,算起來這次還要感謝陳陽小兄弟的幫助,要不然苗寨可就要血流成河了。”

 

 我笑了笑,說,“族長嚴重了,我也只是為了自己的女人前來,打攪了貴地,還望見諒。”

 

凌遲揮了揮手,看了瞿火一眼,說道,“瞿祭司,霜兒已經將所有事情告訴我了,文曉那個丫頭已經和陳陽有了夫妻之實,他又是我們苗寨的功臣,我看這樣吧,待文曉養好傷,就為他們舉辦婚禮吧,你看如何?”

 

 瞿火忙從椅子上彈起來,說道,“族長,在下對家人管理不嚴,導致那個臭丫頭做出如此傷風敗俗的事情,丟了苗寨的臉,哪還有什麼臉面乞求族長親自出面賜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