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頓時大怒道,“你不是說沒有性命危險了,現在血止住了。還有什麼問題!”

 

 九長老頭上佈滿大汗著說道,“陳先生,文曉小姐脖子上的傷口並不嚴重,現在已經沒有大礙了,可是她被馬壟下了'和合散',就是可以激發情慾之類的藥物,這種藥力十分迅猛,要不及時處理的話,她會性命不保啊。 ”

 

 我頓時明白了過來,大怒道,“沒有解藥嗎?”

 

 九長老搖搖頭,道,“就是因為沒有解藥才大大不妙。本來文曉有點武術根基,身體素質還算可以,可她這段時間來長久消沉,加上苗寨內鬥不止,她成為了犧牲品。現在又流了不少血,身體已經十分虛弱了,不可能立刻行房,她體內的毒藥自然就出不來了。”

 

 我頓時恨得牙癢癢,苗寨這幫狗東西,整天研究這些害人的藥物,真是罪惡之極。

 

我忙問道,“那現在怎麼辦?”

 

 九長老道。“我也不清楚啊,不知道族長他老人家有沒有辦法。”

 

 這時,小語跑了上來問道,“哥哥,小白不是很厲害嗎,招他吸毒不就行啦?”

 

 我頓時一喜,著急之下竟然忘了自己還有這個寶貝,剛想要召喚小白的時候,九長老就打破了我的美夢。

 

“陳先生,蟲王吸食了上萬隻蠱蟲的精氣,短時間內它是不會甦醒的,要不然我也不會提醒您這一點啊。”,九長老皺著眉頭,思索著說道。

 

我頓時慌了起來。歷經千難萬險,我終於見到了瞿文曉,可我們兩人之間注定多磨多難。見到她的一瞬間,難道就要讓她離我而去嗎?

 

我赤紅著雙眼咆哮道,“還有沒有其他的辦法?”

 

我們在交談的時候,瞿文曉的身體越來越冷,冰冷之極後又變得越來越滾燙起來,冷熱交替,她難受的輕哼了出來,秀眉都擰成了一團,清秀的臉上閃過一陣陣痛苦的表情,我的心痛到了極點,可卻發現自己竟然在這一刻竟然沒有半點兒用處。

 

九長老思忖了一會兒,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大喜道,“陳先生,老爺子不是交給小小姐'食心蟲'了嗎,它的毒性最大,自然也能承受'和合散'的毒性,只要讓它吸毒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我大罵道,“你既然知道,為什麼不早點說!”

 

 我說著就要讓小語把“食心蟲”交給我,可九長老又說道,“食心蟲十分厲害,要是沒有老爺子和族長,我們恐怕控制不了它啊,可現在趕回去時間又有點來不及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