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面的兄弟們的速度當然不及我了,我很快便和他 們脫離了開來。

 

不一會兒,我跟著小蟲子便追到了一處瀑布。瀑布從斷層上流下來,水流很大,看起來十分壯觀。

 

這時候,小蟲子盤旋在周圍,似乎在向我示意目標就是這裡!

 

我瞇了瞇眼睛,仔細觀察了一下周圍的環境,除了這道水流湍急的瀑布,根本沒有任何可以藏人的地方,。

 

我豎起耳朵聽了聽,發現周圍沒有一點兒聲音,當下邁開步子往前走去,很快我便發現了瀑布下面的大石上有一道道很淺的腳印。

 

雖然水流已經將腳印衝的很淡了,但還是可以看到被水流擊打的干淨的大石塊上有點點滴滴的污泥。團縱助技。

 

馬壟就藏在瀑布後面!

 

我皺起了眉頭。莫不是這裡有什麼機關?

 

這裡看起來並沒有一絲破綻,瀑布的水流很急,我一個人都不敢保證不被瀑布衝到下游,他還綁架了瞿文曉,難道還能插上翅膀飛過去不成。

 

我心急之下沒有多想。從旁邊的竹林裡硬生生的拔出了一支足有嬰兒手腕粗細的竹竿,向後退了七八步,猛地跑動起來,快到了瀑布下面的水池邊緣,瞬間將竹竿按在巨石上面,剎那間躍了起來,竹竿瞬間被我壓的彎曲了起來。

 

這時竹竿已經最大變形了,一股巨大的推力從我的臂膀傳到了身體上。頓時我的身子就猶如一發砲彈飛向了瀑布。

 

我瞬間就到了瀑布的跟前,湍流的水流在我耳邊發出巨大的響聲,一瞬間我的衣服就濕透了,雖然我的身體受到了重力和水流的衝擊力,在快速的往下降著,可同時我的身體還有這股推力,三股力量合成了一個向下偏曲的角度,我的身體從弧形放下朝著瀑布里面衝了過去。

 

瀑布看起來很壯觀,可只是一個假象,它裡面竟然是空心的!

 

我猛地甩了甩腦袋上的水,雙眼便看到了在我上方幾寸的地方上有一個能容納兩三人的小平台,平台的後面連接著一個黝黑的山洞。

 

他們一定藏在裡面!

 

終於,在我的身體快要落下去的時候,我用上渾身的力量。伸出左臂五根手指陷入了十塊裡面,然後藉助著手腕上的力量,雙腿在瀑布後面的山壁上快速的點了幾下。有驚無險的躍到了平台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