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凌遲頓時激動的邁了一步,抓住小語的小手,一臉愛溺的說道。“真的像極了他老人家啊。”

 

凌遲估計有很長時間沒有洗澡了,身上散發著一股濃重的臭味,小語皺了皺瓊鼻,一臉不高興的說道,“老爺爺,你好臭哦。”

 

堂堂苗王一點兒也不生氣,反而慌張的放開了小語的手,大笑道,“哈哈,小丫頭也是個性情中人,不愧是我師父他老人家的後人,我這個糟老頭子確實邋遢的太不像話了。”

 

 吳立人老爺子哼了一聲,對凌霜說道。“丫頭,現在你爺爺已經沒事了,你以後就別跟著我這個糟老頭子了,過你們年輕人的生活,你年齡也大了。該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了。”

 

 凌霜俏臉上閃過一絲羞澀,叱道,“您想讓我服侍您我還不去了呢。”

 

 老爺子笑了笑,對凌遲吩咐了幾句就要離開,其他小輩們想要送他,他都呵斥住了,聲稱苗寨的事務繁忙,不用管他一個糟老頭子。

 

他的威勢極大。沒人敢反駁,他說完後就離開了。

 

我總有一絲不妙的感覺,總覺得他大限將至,像是在安排後事一樣,要不然為什麼一開始對小語十分溺愛,現在又將她交給了凌遲。

 

我算起來只是個外人,有些事情無權干涉,自然也就沒有提醒其他人,吳老爺子心中對我的印象肯定極為不佳,要是再引起他的反感,說不定他就會連小語的情面不看,出手殺了我,這些糟老頭子跟個人精似的,誰能猜透他們的想法。

 

凌遲知道小語的身份後高興得不得了。連自己的孫女都顧不上關愛,對小語可謂是關懷備至,一直糾纏著她問長問短。最後還是凌霜小聲提醒讓他先收拾一下形象,整頓了苗寨之後再細問不遲,他這才罷休。

 

小語跑回到了我的身邊,吐著舌頭,小聲說道,“哥哥,這些老爺爺好可愛哦。”

 

 小語是我救回來的,當然是和我最親了,我咧嘴一笑,這個小丫頭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這麼多舉世難見的高手將她當作掌上明珠,整個華夏還有誰敢欺負她一下下,她一下就成了名副其實的“武二代”了。

 

我們出了山洞,一起趕到了竹屋那邊,我們天門的兄弟已經全部趕了過來,苗寨的其他人自然知曉了我們的身份,都非常禮貌,聶遠他們正坐在竹椅子上曬太陽,還喝著特製的普洱茶,一臉的愜意,看到我走了過來,這才站起來,喊道,“陽哥”。

 

我點了點頭,吩咐他們不用多禮,苗王看了我一眼,並沒有說什麼,但是就在這一剎那,我就感覺到他身體內傳出了一股強烈的殺氣。團縱助扛。

 

這沒什麼奇怪的,苗寨向來與世隔絕,幾乎從沒有陌生人來過他們的地盤,他還不清楚其中的事情,對我懷有敵意也是正常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