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瞿火臉色一怒,喝道,“你是誰。誰讓你進來的,這裡有你說話的資格嗎,滾出去!”

 

 我冷笑一聲,道,“我是沒有資格,卻總比某個利益熏心出賣自己孫女的老東西強上太多了!”

 

 瞿火臉色大變,就要動手,老頭怒喝道,“瞿火,這位小兄弟是我請來的客人,我請他進來,還要向你請示不同?”

 

 老頭的話聲一落。瞿火冷冷的掃了我一眼,忙低下了身子陪笑道,“三叔,我也是大怒之下失了分寸,您別動怒。”

 

 他說完後頓了頓,抬起頭看著我冷漠的說道,“這位小兄弟,你好像並不是我苗寨 的人,你為何出此惡言中傷我們?”

 

 我冷冷一笑,掃了馬長老一眼,發現這個老東西一臉陰蟄的盯著我,我心裡爽快極了,咧嘴一笑道,“瞿祭司。我可不是危言聳聽。陷害馬長老,他堂堂苗寨護族長老,位高權重,身手過人,我要是沒有證據還真不敢來此,再說,為什麼我沒見過他,就能一口倒出他的身份呢。”

 

 馬長老不咸不淡的說道,“我們苗寨出了叛徒,老九自然會把我們的身份告訴於你,再說,我們苗寨之人向來不和外界接觸。你們怎麼會走在一起,哦,對了,老九,老十跟你一起出去的,你回來了,他人呢?”

 

 馬長老長期的威懾力和過硬的手段一直震懾著他手下的人,九長老臉色一邊,腦門上立刻冒出了冷汗,身體哆嗦著說道,“十長老他……他死了。”

 

 九長老的話聲一落,所有人頓時一驚,忙問怎麼回事。

 

馬長老這時才慢悠悠的從椅子上起來,冷喝道。“肯定被這個年輕人給害死了,老三失踪之後,我便調查過和老三接觸的人,文曉一直不肯告訴我們究竟是誰殺死老三的,我費了很大的功夫才調查清楚了,此人就是殺害三長老的罪魁禍首!”

 

 我沒想到馬長老如此的淡定,居然惡人先告狀,姜還真是老的辣。

 

不過,要說出來,我的尾巴也不干淨,這段時間已經乾掉了苗寨不少高手了,甚至兩名長老也被我給殺死了。

 

可我並不擔心苗寨會舉全力對付我,一旦我將馬長老一派的人馬想要造反這個事情坐實,不怕他們兩方人馬翻臉,到時候我殺掉的那些苗寨的人不過是一幫叛徒而已,那樣算起來,我還是功臣一個呢。

 

我笑了笑,說道,“沒錯,三長老和十長老是我殺的,我既然敢來此,也不怕你們知道我的身份,瞿文曉是我的女人,陸白想要強上,我大怒之下便出手傷了他,可三長老卻來找麻煩,要把她抓回來,並要打斷我的手腳,我的兄弟救下來我,也誤殺了他。”

 

 我說到這裡,所有人的臉色都變了變,三老太爺和文祭司看我的眼神也透射著一股若有若無的殺氣,我沒當回事兒,繼續說道,“我奉國家的命令清繳文山這邊的黃賭毒產業,發現本地毒品產業勃勃生機,大有不可消滅的勢頭,我動用了所有力量才將這些害人的東西全部銷毀掉,可沒想到居然讓我發現和越南毒梟合作的罪魁禍首竟然是堂堂苗寨的三大護族長老--馬長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