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中間只隔著一條小溪,水面很淺,書面清澈無比。一眼見底,下面全是小石子,微風吹過,一股股清涼之氣灑在我們的臉上,格外的清爽。

 

為我們領路的那個小姑娘猛地從旁邊拽出了一根竹子,朝前一拋就將粗壯的竹子橫架在了水面上,她扭了扭腰身,輕輕一躍,身體便站在了竹子上面,幾下快跑,就到了小溪的另一邊。

 

我本不想這時候就攻入內苗寨,畢竟天色還早。婚禮還沒有開始,馬長老他們還沒有開始反叛,這時候絕對不是最佳的機會。

 

可這位老者心急要將小語的身份公之於眾,一點兒耐心都沒有,抓著小語的小手,乾枯的身體就輕輕的飄向了小溪,並沒有通過竹子,只在小溪上用腳點了幾下,就帶著小語到了湖對面。

 

我大手一揮,帶著九長老和阿龍眾位兄弟一起越過了小溪,剛才站定,一道中氣十足的聲音就從距離我們四五百米的竹屋里傳了出來。

 

“來者何人!”

 

 話聲一落,幾個人影就從竹屋裡衝了出來,為我們領頭的那個小姑娘臉色一冷。輕喝道。“三爺爺過來,讓所有人全部出來!”

 

小姑娘開口說話的時候,三個中年人已經站在了我們的面前,當看到老頭的時候,堅毅的臉上閃過一絲驚訝,忙俯身喊道,“三叔,小輩們給您請安了。”

 

 九長老低聲介紹道,“這三位是二長老、五長老和六長老。”

 

 我點點頭,這三個中年人左邊的實力最高,達到了暗勁中期,一隻腳已經買入了後期;其餘兩個都處在暗勁中期層次。算得上真正的高手了。

 

老頭揮揮手,說道,“免了,讓其他人都在大廳等候,我有大事兒通知。”

 

 二長老掃了我和兄弟們一眼,猶豫了一下問道,“三叔,這些人是?”

 

 老頭臉色冷了下來,喝道,“老三,我多年不參與內族的事情,帶點人過來都不行嗎,凌遲呢,讓他出來主持!”

 

 凌遲。苗王,苗族族長!

 

二長老見老頭生氣了,忙答應下來,轉身就去閉關的地方找苗王了。

 

五長老是苗王一脈的人,六長老是馬長老的人,他 們兩人看到跟在我身後的九長老,眸子都瞇了瞇,前者臉上閃過一絲濃濃的殺機,後者卻是一臉的狐疑,可有這個老頭在場,他們當然不敢呵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