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馬長老的話聲一落,文哲就大怒道,“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馬長老臉上帶著一絲戲謔。喝道,“難道我們苗寨的人進入了蟲窟還有能出來的人,那個老東西想要更進一步,走了他師父的老路,這時候想必已經被萬蟲噬心而死了!”

 

在座的人頓時臉色微變,我不知道為什麼身為苗王會連他們自己培養的蟲子都怕,這不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嘛。

 

九長老低聲給我解釋道,“陳先生,蟲窟本不可怕,可一旦蠱術進入化境,會被自己圈養的蠱蟲反噬,蟲窟裡面有一種叫做'食心蟲'的蠱蟲是所有蠱蟲雜交變異而來。除過成年的'蟲王'之外,沒人能是它的對手。”

 

 我這才明白馬長老為何這麼自信,原來還有這層關係。

 

我心裡立刻有了一個想法,現在我已經因為小語得到了“三叔”的支持,雖然他沒答應,但如果這些人想為難我的話,小語肯定會為我挺身而出,到時候三叔肯定會出手,畢竟小語可是他親哥哥的唯一後人。

 

老人懷舊。

 

我急忙起身喝道,“馬長老,你的美夢要破滅了,不要以為你成為了化境高手之後,苗寨之內除過苗王就沒有人是你的對手了,你不要忘記。可還有三老爺他老人家呢!”

 

 我故意試探一下。剛才他和文哲交手似乎並沒有用上全力,他後退的樣子我也覺得是裝出來了。

 

果然,我的話聲一落,他就肆無忌憚的大笑了起來,“陳陽,你這個小鬼,多次殺你不得,這次你送上門,這樣倒好,我就替我苗寨 的人報了此仇!”

 

 他說到這裡,掃了一眼“三叔”,冷笑道。“老頭子,你已經一百二十多歲了,就算你是化勁高手,勁力早已不足,你覺得你還會是我的對手嗎?”

 

 文哲聞言大驚,道,“你隱藏了實力?”

 

馬長老長笑一聲,瞇著眼睛一臉自豪的笑道,“文祭司,沒想到吧,我在一個月前就進入了化勁,要不然老大那個王八蛋怎麼會死在我的手上!”

 

 他終於不再掩藏自己的罪行了,覺得自己是苗寨三大化勁高手之中最年輕的人,也是現場唯一兩個化勁高手。覺得再也沒人能對他造成威脅了。

 

我大喝道,“馬長老,你是不是在危言聳聽,苗王今天不是要來新婚兩人洗禮嗎,他怎麼回進入蟲窟!”

 

 馬長老撇嘴一笑,道,“一幫蠢貨!這不過是我故意放出的消息而已,在一周以前,我就將那個老東西騙入了蟲窟,要不然我怎麼敢對大長老動手,哈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