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頭頓時大怒,道,“這幫鬼東西。還不甘心蜷縮在他們的地盤上,還敢對我華夏的人下手,小丫頭,你放心,爺爺一定給你報仇!”

 

 他說話的時候又咳嗽了好幾聲,看起來已經活不了多久了,我心裡嘀咕一聲,你要是能活到那時候再說吧。

 

這個老頭子似乎十分在意小語,當下連我和兄弟們都不予理睬了,就要拉著小語仔細詢問,我怎麼忍心讓他揭開小語的傷疤,忙勸道。“老先生,現在苗寨面臨著巨大的危險,我們還是將這個事情解決了再說吧。”

 

 他一出來幾乎耽擱了幾個小時,我看著天色漸漸亮了起來,心急如焚,他再這樣糾纏下去,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趕到內苗寨。

 

老先生臉上閃過一絲不悅,哼道,“你們之間的仇恨我不管,那些小輩的事情也與我沒有關係,這個小丫頭一定要留下來,我有事問他。”

 

 他的態度突然強橫了起來,我頓時沉下了臉色,冷哼道。“老先生。別以為您厲害,就可以威脅我們,你不怕我們,可苗寨還有幾十萬百姓,文山還有幾百萬市民等著我們將馬長老他們繩之於法,您再多做乾涉的話,會讓國家的領導生氣,到時候整個苗寨可就要遭受滅頂之災了。”

 

 三叔微微一笑,瞇著眼睛看著我,說道,“年輕人,你在威脅我? ”

 

 他的臉上帶著一絲怒氣。顯然已經動怒了,我還沒有說話,小語就擋在了我的面前,脆生說道,“不許傷害我哥哥。”

 

她 說著小嘴裡微動,小白就從她的脖子上爬了起來,一雙大眼睛滴溜溜的轉著,虎視眈眈的看著老者。

 

三叔看到小白的時候,驚呼道,“這……這是蟲王?”

 

 小語揚著小腦袋,一臉的得意,哼道,“老爺爺,我可有小蟲蟲哦。你要欺負我們,我就讓它咬你,它有毒的哦。”

 

 三叔立刻開心了起來,笑不攏嘴,說道,“老頭子我確實沒看錯了,你確實是哪個老東西的孫女兒啊,太像了,真是天意啊。”

 

我不知道他說的“老東西”是誰,但我已經基本確定了小語一定和苗寨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她的爺爺肯定是苗寨舉足輕重的人物,要不然這個上百高齡的老頭子的反應會如此強烈。

 

他的枯手瞬間就抓住了小語的小手,一臉愛意的看著小語,說道,“小丫頭,快來讓三爺爺看清楚,我沒想到快進土了還能見到你呀。”

 

 小語扭著頭,一臉嫌棄的不願意靠近他,小嘴微動,想要讓小白咬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向高貴自傲的小白這時候卻洩了氣,又懶洋洋的趴在了小語的脖子上,一動不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