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頓時一驚,本以為他是個老眼昏花的平凡老人,沒想到老來通神啊。

 

我心裡微驚的時候。九長老的臉色頓時變得煞白了起來,唯唯諾諾的解釋道,“三叔,您老人家久不參與苗寨的事務,不太清楚有些事情,族內分歧很大,馬長老想要當苗王,便暗地裡殺害了大長老,天一亮,待婚禮舉行,族長大人出來幫助新人洗禮的時候,馬長老他們就會動手啊。”

 

 我心中立刻有了計較。這個老頭子地位非常不低,九長老都對他如此恭敬,想必也是內苗寨的核心人物,不知道他為什麼卻身處外苗寨,並當上了這裡的村長。

 

三叔劇烈的咳嗽了幾聲,身後的那個年輕女孩兒幫他拍了拍肩膀,他這才慢吞吞的說道,“老九啊,你們都是三叔看著長大的,我老了,你們想怎麼鬧騰就怎麼鬧騰,可這位小友不是我族內之人,你這不是協助苗王,恐怕是要反叛吧?”

 

 我瞇了瞇眸子。這個老東西看著年齡也就是七八十歲。怎麼會說苗王等那些人是他看著長大的,莫不是他已經過了百歲高齡了?

 

人老來精。

 

他一眼便看透了一切,我也沒有再裝下去的必要了,我身後還有幾千兄弟,聶遠他們這時候估計距離內苗寨也應該相差不遠了,大勢已定,一個糟老頭子就算知道了又能怎麼樣。

 

我恭敬的抱了抱拳,說,“這位老先生,您說的不錯,苗寨內部的事情我確實沒有資格參與,但馬長老一脈人馬多次派出苗寨高手來加害於我和我的兄弟們。這筆賬我是一定要算的。”

 

 我說道這裡,看到他的眸子多了一點兒神采,繼續說道,“還有,他們和越南毒梟勾結,在滇南 境內大肆出售毒品,這種不人道的舉動讓國家高層十分動怒,領導本要派遣部隊滅了他們,可怕無辜人員受傷,便讓我們悄悄進來和苗王聯絡,裡應外合,拿下馬長老他們。”

 

 我說完後,這個老頭子就劇烈的咳嗽了起來,可我不敢大意。我有一種不好的感覺,他似乎只需要輕輕拍我一掌,就能讓我粉身碎骨。

 

我剛冒出這個奇怪的念頭,周圍的空氣就是一陣輕微的動盪,接著三叔彎下去的腰一瞬間就直了起來,連臉上的皺紋似乎在一瞬間都消失了,本來乾枯的眸子裡炯炯有神。

 

我的氣息瞬間就被他鎖定了。

 

他有意無意的伸出乾枯的右手,瞬間就按在了我的肩膀上。

 

我頓時大驚,他竟然如此厲害,我還有來得及反應就被他得逞了!

 

我急忙要用暗勁反抗,可是發現自己根本無法動彈!團向吉才。

 

他乾枯的手掌在我的肩膀上輕輕一拍,我就感覺自己的心臟猛地一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