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話聲一落,九長老的一記飛踹便踹在了巨星的小腹上,他的身體頓時朝著後面飛了過去。

 

九長老得勢不饒人。邁開步子,就躍了進去。

 

我擔心他逃跑,急忙朝著竹屋衝了進去。

 

“咔嚓!”

 

 我剛進去的一瞬間,腳下的竹板裂了開來,一個深洞露了出來,我冷笑一聲,單腳跺地,身體猛地拔高,拔出古劍輕輕一點,帶著身體就落在了旁邊的竹板上。

 

我沒想到竹屋裡竟然還有陷阱,幸好我剎車及時,要不然就著了巨星的道了。

 

這時。九長老和巨星已經大戰了起來。

 

一老一少兩人的拳頭虎虎生風,幾招下去,拳拳到肉,九長老招式狡詐多變,應敵經驗十分豐富,較之巨星的年齡更是大上了一圈,實力高出他一大截,自然沒有任何壓力。

 

九長老還沒有用盡全力,巨星就已經快要撐不住了。

 

他將九長老的一擊必殺之擊躲了過去,身體猛地朝後一個激射,雙腳蹬在竹板上,拉了拉旁邊的繩子,整個竹屋便搖晃了起來,竹屋房頂搖搖晃晃的就要倒下來了!

 

這時。他的臉上閃過一絲冷笑。朝著竹屋後面的窗戶就衝了出去。

 

我冷笑一聲,我在此,豈能任他逃走!團聖腸技。

 

我瞬間就拔出了手槍,對著窗口連續快速的扳動扳機。

 

子彈打在了巨星的後背,他悶哼一聲就朝著外面栽了下去。

 

我沒有停留,猛地一躍,衝到窗戶旁邊,對著他下墜的身體繼續扣動了兩下扳機,又是兩顆子彈打在了他的身上。

 

他掉在了地上,雙腿一蹬,腦袋一歪,已經嚥氣了。

 

我冷冷的掃了一眼九長老。不怒反笑道,“九長老怎麼會如此大意,差點讓這個小賊就溜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