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靠近了他們,在距離五十米的距離我命令眾人停了下來,這麼短的距離足夠我們手裡的熱武器命中敵人了。他們只要膽敢阻攔,我便會立刻命令兄弟們清除這些障礙。

 

“站住!”,一聲大喝從隊伍最前面的那個青年人的嘴裡吼了出來。

 

我笑了笑,他的年紀不大,但臉上各處帶著一絲絲堅毅,應該是護寨小隊的隊長了。

 

“他叫苟或,是六長老的孫子,實力在暗勁初期左右,算是我們苗寨的青年俊傑了。”,九長老在我耳邊低聲說道。

 

他說完後,就恢復了一本正經的樣子,摸著鬍鬚對苟或喝道。“苟或,你好大的膽子,連我的路都敢攔!”

 

 苟或瞇了瞇眼睛,看清楚說話的人是他們苗寨的九長老,做了個揖,恭聲說道,“九長老,怎麼是您老人家。”

 

 九長老裝腔作勢的哼了一聲,大手一揮,喝道,“命令所有人全部解散,讓出路來,這是馬長老請來的客人!”

 

苟或愣了愣,臉上閃過一絲狐疑。說道。“九長老,馬長老並沒有通知我們有客人來啊。”

 

 九長老臉色一冷,大喝道,“你個小東西,老六那個老東西見了我也得喊一聲九哥,你難道將苗寨的規矩忘完了嗎?莫不是說你攀上了馬壟那個臭小子,就不把我放在眼裡了!”

 

九長老是馬長老一派年齡最大、資歷最深的長老,雖然實力不怎麼樣,但是在這種傳統的族宅內,論資排輩還是最重要的一環。

 

苟或臉色一變,額頭上帶著一絲細汗,忙低聲說道。“九長老您老人家不要生氣,小子也是例行公事。”

 

 九長老哼了一聲,罵道,“你小子弄這麼大的陣仗幹什麼,要是被文祭司他們發現了,壞了馬長老的大事,這個罪名你可擔當的起?!”

 

 苟或當下嚇得臉色蒼白,忙吩咐眾人讓開了路。

 

九長老一臉諂媚的彎腰請我動身,我的眼中閃過一絲殺機,拋給跟在後面的阿龍一個眼神,他立刻會意,暗地裡做了動手的動作,兄弟們全都明白了過來。

 

這些人都是馬長老的人,現在有大好機會。留下他們也是個禍害,說不定還會提前將我們給暴露了。

 

我帶著小語走過了他們讓開的道路,走到旁邊苟或滿臉狐疑的看著我,我的余光掃到了他眼底里閃過的意思狐疑,接著他就臉色一變,喝道,“等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